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注意到小白的神情有些激动,她立刻意识到可能是有什么问题,下意识便回头顺着小白看的方向看了过去,结果便立刻看到梁非凡举着一把枪对着自己。

陆星辰的神色变了变,她小心的站起来,面对着梁非凡,其实她并不意外,梁非凡拥有如此变态的癖好,这么多年却隐藏的如此好,显然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而且凭借他现在的地位和影响力,拿到一把枪并不是困难的事。

梁非凡见陆星辰发现了自己的手枪,得意的笑了笑,“臭小子,怎么样?知道害怕了吗?没想到你还有点身手,刚刚踢的地方现在还疼的要死,该死,这个混蛋,绝少怎么会喜欢你这种危险的家伙。”

陆星辰无所谓的笑了笑,直接回答道,“像非凡哥这种喜欢把对方揉虐致死的人,怎么会不理解绝少的这种爱好呢?毕竟跟您相比,无论别人爱好什么,都是小巫见大巫了。”

这话里话外的讽刺意味显而易见,然而梁非凡却毫不在意,甚至将这话当成了一种赞扬,扯了扯嘴角道,“别给我说这些没用的,看到小白没有?她就是你的下场,哪怕我不想碰你,但是折磨一下你我却很乐意。”

梁非凡说着便挥了挥手里的枪,冲陆星辰道,“过去,站到墙边去,把手铐带上。”

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梁非凡真是找死,她耸了耸肩,并没有按照梁非凡说的往墙边走,而是一步一步走向了梁非凡。

梁非凡显然没有想到陆星辰会这样,顿时有些生气的大声道,“你疯了吗?没有听到我的话吗?我让你往墙边走,你过来干什么?你再靠近一步,信不信我先崩了你的腿?”

这个时候身后的小白急得不行,虽然她不能说话,但是身子还能动,于是不停的用手敲打着轮椅,显然在为陆星辰担心。

陆星辰听到身后的动静,便停了下来,转过头安抚性的冲小白扯了扯嘴角,“别怕,没事,相信我。”

小白用有些睁不开的眼睛朦朦胧胧的看着陆星辰,此时的陆星辰让她觉得那么的熟悉,又莫名的安心,好像每一次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陆星辰都能够很好的解决。

小白终于安静了下来,冲陆星辰点了点头,示意自己不怕了。

陆星辰扯了扯嘴角,露出来一个特别温柔的笑容,然后转身再次看向梁非凡的时候,目光已经变得冰冷。

他直视着梁非凡手中的枪,继续一步一步走了过去,语气是没有半点害怕,“非凡哥,你不会以为有一把枪,就能把我怎么样吗?”

梁非凡闻言顿时愣了一下,这小子是疯了吗?没有见识过枪的厉害吗?他再次重重地挥了下手中的枪,提示陆星辰道,“你看好了,这是货真价实的枪,只要我扣下板机,你的脑袋就会瞬间开花,你跟我说你不怕,你莫不是脑子进水了吧?”

陆星辰提了提一侧的唇角,整个人看起来充满了邪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