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梁非凡的表情有一瞬间的黯然,显然他是真的希望陆星辰能自己打开门,此时看着陆星辰谨慎的样子,他恨得咬了咬牙,随后从地上爬了起来,几步走上前去。

陆星辰一直在后面观察着梁非凡的行为,只见梁非凡走到门口的时候,先是关了一下墙壁上的开关,然后再去开门。

陆星辰便明白了,门上面一定设置了某些东西,类似于电流之类的,如果刚刚自己贸然去推门,一定会被击晕,这个梁非凡真是卑鄙无耻。

梁非凡将门打开,顿时一股浓烈的血腥气从房间里面扩散出来,让陆星辰整个心都提了起来,她有些害怕的往前走了一步,却不敢往房间里面看去,她怕她看到一个浑身是血的小白,那么她将会是多么的难过。

陆星辰在靠近门口时停了下来,脸色难看的不像话,冲旁边的梁非凡道,“如果你真的伤害了小白,我已经让你生不如死。”

梁非凡的脸上里浮现一抹怯色,显然这空气中的血腥气真的是属于小白的。

陆星辰的身子控制不住的抖了抖,即使知道即将面对的惨烈情况,她也不得不一步一步走了过去,这短短的几米路程,对她来说就好像走了一个世纪那么长。

然而当走到房间门口,看到那个坐在轮椅上的少女时,陆星辰整个人彻底崩溃了,她几乎脚下一软,差点跪在了地上,好在及时扶住了旁边的柜子,才让她勉强站住了。

坐在轮椅上,那个浑身血污的女孩子,真的是小白吗?

陆星辰简直无法接受,她嘴巴哆嗦了几下,才勉强喊出了一个名字,“小白。”

坐在轮椅上的女子无力的半垂着脑袋,似乎是听到了有人在喊她的名字,她缓缓的抬起了头,真的是小白。

陆星辰的眼圈瞬间控制不住的红了,鼻子酸得不像话,整个胸口仿佛被一块巨石堵住,连呼吸都变得困难。

小白整张脸已经肿的不像话,只有那双眼睛似乎还是那样的纯真,她好一会儿才认出了眼前的人是陆星辰,随后勉强地扯了扯嘴角,顿时扯开了脸上的伤口,鲜艳的血不停的流了下来,将她身上的裙子染得更红。

陆星辰再也控制不住,几步跑了过去,直接半跪在了小白的脚边,但是她的手却不敢碰的小白,她甚至无法确定自己可以碰哪里,小白好像浑身是伤。

陆星辰抬头看着小白的眼睛,柔声道,“小白,对不起,我来晚了,我来晚了。”

小白摇了摇头,她已经不能说话了,但是那双清澈的眼睛,却似乎在说,没关系,陆星辰,你来了,我很高兴,这就足够了。

陆星辰疯狂的摇着头,这怎么能足够,这永远都不可能足够,小白今天在这里遭遇的一切永远都无法抹去,这件事会成为小白心中永远的伤痕,也会成为自己永远都无法忘记的梦魇。

陆星辰红着眼睛看着小白,只见小白的神情突然激动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