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的脸色一瞬间变得有些可怕,她没想到梁非凡竟然会说出如此不怕死的话,如果此时司徒绝就在旁边,那么梁非凡决定已经脑袋和身子分了家。

可梁非凡完全对陆星辰的怒火不在意,自己在那自顾的接着说道,“陆星辰,你别怕,如果是跟你的话,我可以暂时放弃这些工具,就来一场男人和男人之间的单纯性?爱,你觉得怎么样?”

“你疯了!”陆星辰实在是忍无可忍,也决定不再忍下去,她从齿间挤出几个字道,“既然你想死,那我就成全你。”

她说着便双眼喷火的往梁非凡身前走去,身侧的两个拳头握得紧紧的,显然要给梁非凡点颜色看看。

然而,梁非凡明知道陆星辰要来打自己,却半点都不害怕,直接在那笑着看着陆星辰,等着这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家伙打自己。

陆星辰几步来到梁非凡身前,直接挥起拳头向梁非凡腰间打去。

梁非凡一脸轻松的笑了笑,他身高一米八十多,陆星辰在他眼里就是没长大的孩子,他直接用手去挡陆星辰的拳头,然而却没有想到完全没有挡住。

陆星辰的拳头准确无误的打中了梁非凡腰间的一个穴位,一瞬间,梁非凡疼的瞬间出了一身冷汗,整个人也弯下腰直接跪在了地上。

“他?妈?的,怎么回事儿?”梁非凡实在是无法理解,自己比陆星辰高半个头呢,怎么就被这个小子一拳ko了。

陆星辰几步上前,一把抓住梁非凡的头发,将他的脑袋提了起来,冷声道,“非凡哥,不好意思,我学过一点中医,因此对人身上的穴位了解的特别多,特别是男人身上的穴位。”

梁非凡疼的脸色惨白,额头上全是冷汗,有些心有余悸的看着陆星辰,哆哆嗦嗦的问道,“你刚刚打的是哪里?你竟然使了阴招。”

陆星辰抓住梁非凡头发的手,不由自主的加大了几分力气,冷笑一声道,“我刚刚打的地方叫升阳穴,如果在十二个小时内,你不去医院就诊的话,你将永远失去做男人的尊严。”

“什么?”梁非凡瞬间瞪大了眼睛,有些愤恨的看着陆星辰,“你个无耻卑鄙的家伙。”

“给你比还差一点。”陆星辰的手再次加大了几分力,“如果我再打一拳,刚刚的那个时间就会变成六个小时,怎么样想试试?”

“别别别……”梁非凡真的吓傻了,“你别这样,大家都是男人,你别这样!”

陆星辰冷笑的勾了勾唇,又冷声问道,“小白在哪?马上告诉我,否则我给多砸几拳,让你立刻变成太监。”

梁非凡立刻吓坏了,一只手哆哆嗦嗦的指着走廊尽头的房门,“那里,小白在那里,她晕了。”

陆星辰闻言,直接一把将梁非凡甩在一边,然后大步走向了走廊尽头的房门。

然而,她走了几步又觉得有些不对,回过头就见梁非凡趴在地上,并没有跟上来,她觉得梁非凡这么狡猾,自己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

于是她立刻命令道,“梁非凡,你马上去给我把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