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梁非凡不管不顾的带着陆星辰参观他的地下室各个房间,几乎将所有的房间都参观结束之后,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

陆星辰可以想象,外面的司徒绝和君莫北肯定已经着急了,但是她心里其实更着急,此时只剩下最后一个房间了,在走廊的尽头。

陆星辰有些好奇的看向了梁非凡,小白会在最后一个房间吗,她希望会是这样,只有小白还在这里,她就有机会把小白救下来。

梁非凡感觉到陆星辰看向自己,便指了指尽头的那间房间,冲陆星辰道,“还有最后一间了,怎么样?想过去看看吗?”

陆星辰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怎么,都到最后了,我拥有可以选择的权利了吗?”

梁非凡闻言顿时大笑了几声,笑完之后用开玩笑的语气说道,“陆星辰你可真有意思,从一开始你就有选择的权利,是你自己愿意跟着我来参观这些房间的,不要搞得好像我逼迫你似的。”

陆星辰无奈的苦笑了一声,她不想揪着这件事跟梁非凡说下去,只希望赶紧看完最后一间房间,然后去找小白。

于是,她冲梁非凡道,“是我选择的,是我想要看你的这些房间,现在就剩最后一个了,咱们抓紧时间吧。”

然而梁非凡似乎就是故意要跟陆星辰作对,陆星辰越着急,他反而有些漫不经心看了一眼最后那间房间,又看向陆星辰道,“陆星辰,你到底是不是男人?我觉得一个正常的男人在看到这么多房间的时候,应该多少有些反应,可是我怎么感觉,你除了厌恶,没有其他反应呢?”

陆星辰却是只有厌恶,恶心,她有鄙视的冲梁非凡道,“非凡哥,不要把你自己的癖好强加给其他人,我对你这些东西确实没有半点兴趣,真的没有。”

梁非凡感觉有些奇怪,将陆星辰上下打量了一遍,又接着说道,“也对,如果是绝少进来的话,他可能就会有反应了,话说你是不是已经上了绝少的床,怎么样,绝少这样站在帝都食物链最顶端的男人,是不是也拥有着最高超的技术呢?陆星辰,要不要跟我分享一下?”

陆星辰简直是忍无可忍,她冷冷的看着梁非凡,从齿间挤出几个字道,“梁非凡,我的忍耐是有限的,我现在愿意跟你好好说话,让你交出小白你就痛快的交出来,不要让我用其他手段逼你,我不想变得像你一样可耻。”

梁非凡闻言显然完全不屑,根本不相信陆星辰一个瘦弱的男孩能把自己怎么样。

他无所谓的看着陆星辰,接着问道,“陆星辰,你觉得到了这种最后关头,我为什么把你一个人叫进来呢?”

陆星辰想了想,确实不明白梁非凡此时叫自己进来是什么意思,大抵也是觉得自己瘦弱不堪,不会是他的对手吧。

梁非凡见陆星辰不说话,便主动开口道,“说实话,如果能在临死前尝一尝绝少的尤物,我想那会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