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梁非凡并没有立刻回答陆星辰的问题,而是笑了笑说道,“别急嘛,咱们先参观一下这里,然后我就告诉你小白在哪怎么样。”

说完也不管陆星辰是否同意,梁非凡直接就打开了旁边的第一扇门,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陆星辰恨得直咬牙,可是现在不知道小白在哪里,她也不能轻易动梁非凡,于是只好瞪了梁非凡一眼,便疾步走向了第一个房间,走到门口的时候,陆星辰立刻被里面的景象惊到了。

她站在门口,脸色有些难看。

梁非凡仿佛没有发现陆星辰的异常,非常开心的几步进去了,冲着陆星辰得意的介绍道,“怎么样?这个房间叫做罗马的诱?惑?这里面的工具可全都是永纯金打造,每一件都可以说是艺术品,价值连城。”

陆星辰听着梁非凡的话,简直内心一阵恶寒,她看到的并不是一些什么艺术品,而是一些用来进行sm的工具。

只不过梁非凡说的确实不假,这些东西全都是用纯金打造的,看起来特别的闪耀,确实有一种古罗马的繁盛。

但是一想到这些东西是用来干什么的,再想到司徒绝之前说过的梁非凡的癖好,陆星辰就觉得想吐。

梁非凡根本不管陆星辰是什么样的状态,自顾的走到每一样东西旁边进行特别详细的介绍,“陆星辰,你看到这个特制的凳子吗?只要女人坐在这上面就可以享受到欲?仙?欲?死的感觉。当然了,其实男人想要的话也可以,你想不想试一试呢?”

陆星辰瞥了一眼梁非凡说的东西,那东西看起来像一匹马,只不过在马背上边有一个形状怪异的棒子,不用想也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

陆星辰脸色变了变,冷冷道,“梁非凡,我对你的这些东西不感兴趣,小白到底在哪儿?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梁非凡立刻就笑了,有些挑衅的冲陆星辰道,“这么担心小白啊?那你就更不能动我了,今天如果我出了任何问题,你都不可能见到活的小白,不信你试试。”

陆星辰简直恨得牙痒痒,可是她也明白梁非凡可能说的是真话,也有可能小白并不在这个别墅,她不能只顾发泄自己的怒火,而不管小白的生死,她只能忍。

梁非凡见陆星辰不再反抗,便更加开心的介绍起来,房间里面的东西很快全都介绍完了。

他又带着陆星辰去了隔壁的房间,打开门到处都是刺眼的红色,让人感觉十分不舒服。

梁非凡得意道,“这个房间我给它取名叫地狱之门,你可以仔细观察一下,这里面的每一个工具都能取人性命,也就是说进到这个房间里面的每一个人都会被血染红,这个房间除了我之外,是不允许有其他颜色的。”

真是变态,陆星辰在心中下结论,感觉梁非凡的变态程度简直超越了人类的想象,令人发指。

梁非凡显然对自己的杰作十分得意,又一一介绍了这个房间里面的东西,紧接着带着陆星辰又去了旁边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