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想到刚刚君莫北的话,猜测梁非凡应该是在地下室,于是她站在别墅的一楼,冲着地下室的方向大声道,“梁非凡,我已经进来了,你是在地下室吗?我可以下去吗?”

很快地下室便传来了回应,“下来吧。”是梁非凡的声音。

陆星辰便一步一步往地下室的方向走去,很快她便看到了梁非凡。

梁非凡依旧穿着得体的西装,一脸浅笑的站在地下室的走廊上,金黄的灯光从他的头顶上打下来,让他看起来依旧像是舞台上那个光芒四射的影帝。

梁非凡看到陆星辰下来,脸上绽放了一个绅士的笑容,心情很好的说道,“陆星辰,欢迎你来到我的王国,真正的属于梁非凡的王国。”

陆星辰扯了扯嘴角,她没有心思跟梁非凡说这些话,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小白在哪?”

梁非凡依旧保持着绅士的笑容,摇了摇头,“陆星辰,你这么着急就没有意思了,我邀请你来是把你当成客人,你一来就质问我,算怎么回事?”

陆星辰的神色冷了几分,忍不住破口大骂道,“放屁,梁非凡,如果今天小白有一个三长两短,我一定会让你痛不欲生,小白所承受的痛苦,我会十倍、百倍的加诸在你身上。”

梁非凡依旧是淡淡的笑了笑,有些玩味的说道,“陆星辰,你的脾气真的很火爆,难道说是绝少宠的?绝少把你宠成了这样,他自己倒是能受得了吗?又或者说,强大的男人总是更喜欢挑战强大,绝少真的是与众不同,像我就没有办法接受一个男孩子,否则,有你这么一个尤物在,我又怎么可能对可乐或者小白下手呢?”

梁非凡的这一番话可谓是大胆而露骨,让陆星辰忍不住心中一阵恶心,她冷冷的看着梁非凡,强压住自己的怒火,再次问道,“小白到底在哪儿?”

梁非凡笑着摇了摇头,“陆星辰,你当我傻吗?小白是可以让我离开这里的唯一筹码,我会把她轻易交给你吗?”

陆星辰握了握拳头,再次问道,“那你想怎么样?你要如何怎么样才能放了小白?她是无辜的,你已经害死了可乐,难道还想害死一个人吗?”

提到可乐,梁非凡脸上的笑容终于收敛了几分,有些怒火的说道,“别提可乐那个贱人,她就是一个蠢货,你肯定没办法想象到可乐为什么会死吧?因为她想给小白报信,这女人多傻,她跟小白不是不和吗?发现了我的真面目之后,她竟然想要出来给小白提醒,这种蠢女人我怎么可能留着她?”

陆星辰听到这番话的时候,立刻气得眼睛都红了,她没有想到,可乐是因为这个才会被梁非凡杀了。

这个梁非凡一定会不得好死,只是这个时候,陆星辰并没有听到周围有任何声响,她不确定小白是不是在地下室,所以她现在暂时还不能杀了梁非凡。

她耐着性子再次问道,“你到底怎么样才肯交出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