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和陆星辰听到君莫北的话,显然都有些惊讶。

司徒绝沉着脸问道,“什么意思?梁非凡要找陆星辰谈话,为什么?”

君莫北摇了摇头,显然也不明白梁非凡为什么会提出这种要求,但是他很肯定的说道,“反正梁非凡就是这么说的,小白应该是被他困在地下室,没有办法强行救人,狙击手也没有办法射击。”

君莫北的话虽然说得不够直接,但是司徒绝和陆星辰都听明白了,这个时候,只有让陆星辰进去跟梁非凡谈判,然后才能找到机会救出小白,毕竟梁非凡不知道陆星辰的身手,所以希望还是很大。

但是司徒绝还是有些担心,他不想让陆星辰去接触梁非凡那种变态,毕竟那种人能干出什么事谁都无法想象,而且现在小白的情况肯定会很糟,司徒绝也无法保证陆星辰看到小白的时候会不会影响,他不想让陆星辰去冒险。

陆星辰自然能明白司徒绝的心情,但是她不可能不去救小白,于是她握了握司徒绝的手,柔声恳求道,“大哥,让我去吧,放心,我不会失去理智的,梁非凡他不是我的对手,我会克制住自己,我一定要救下小白,否则我永远都不会原谅自己。”

司徒绝知道自己阻止不了陆星辰,想了想,只好点了点头,“好,你去吧,记住,如果有必要,你可以杀了梁非凡,这是你作为战狼大队成员的责任和权利。”

陆星辰这才想起来,今年她过生日的时候,司徒绝曾经送给她一个身份,那就是战狼大队的外编成员,她是有权力处置一名罪犯的,想到这陆星辰的心里反而好受了一些,否则她真的无法保证自己见到梁非凡不会发疯。

君莫北在旁边递来一把小巧的手枪,让陆星辰想办法藏在身上。

陆星辰摇了摇头,“不用,梁非凡肯定会检查,他不可能允许我带枪进去,放心吧,我有武器,我能保护好自己。”

司徒绝和君莫北显然并不明白陆星辰是什么意思,但是看着陆星辰坚定的表情,两个人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司徒绝最后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再次嘱咐道,“小心,记住我在外面等着你,有情况就求助,别逞强。”

陆星辰点了点头,“放心吧,大哥,我一定带着小白一起出来。”

陆星辰说完便拿过了君莫北手里的扩音器,一边往别墅里面走,一边冲着扩音器喊道,“梁非凡,是我,陆星辰,我来了,我现在正在往别墅里面走,你把门打开。”

显然这个别墅是特殊的设置,并没有看到梁非凡的影子,但是前面的门已经打开了。

陆星辰便迈着大步走了进去,虽然她的心紧张的要死,她无法想象一会儿看到小白会是什么样子,但是她的眼神很坚定,因为她知道,只有自己冷静下来,才能最大程度的保护小白,将小白救回来。

陆星辰进入别墅之后,并没有看到梁非凡和小白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