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听到司徒绝的话,随后冷静的想了一下,便觉得很有道理,随后又试探的猜测道,“大哥,那你说梁非凡把小白带走,而且是如此大胆大包天的带走,其实是为了保护自己,对吗?”

司徒绝点了点头,“我觉得很有可能,否则他不会给小白打电话,又让小白的家人将她送过去,随后就让小白失踪了,这样明目张胆的做法,很显然是告诉大家小白就是被他带走的。”

说到这儿,司徒绝冷冷的笑了一笑,“梁非凡这是知道自己没有活路了,反而有些破釜沉舟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觉得司徒绝说的很有道理,这么长时间,小白受到什么样的折磨很难说,但是至少这个人肯定是活着的,说不定梁非凡很快就会用小白的生命来要挟他们。

陆星辰在心里默默说道,“小白,一定要坚持住,我一定会救你,要坚持住啊。”

两个人很快穿好了衣服,便一起离开了别墅,去了一些梁非凡可能呆的地方,找了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司徒绝便接到了电话,梁非凡已经找到了。

陆星辰立刻紧张的问道,“在哪?小白还好吗?”

司徒绝神色有些迟疑,好一会儿,他也只能说道,“梁非凡在城西买了一栋别墅,把小白带去了那里,至于现在小白怎么样,还无法肯定,但是他们肯定在那里,我们的人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就带你过去。”

陆星辰点了点头,整个人紧张、担心的都不像话,两个手紧紧的握在一起,心中不停的为小白祈祷。

司徒绝看着陆星辰这个样子,心里也不好受,但是根据他听闻的那些东西,小白现在恐怕不是很好。

路上,司徒绝便尝试着让陆星辰有一些心理准备,于是便开口道,“陆星辰,你听我说,一会儿见到小白,不管小白怎么样,你都要控制好自己,现在这个时候,小白需要人给她力量,你明白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的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她用手大力的擦了擦,又冲司徒绝道,“大哥,我现在的眼泪有些控制不住,你别管我,让我难受一会儿,一会儿见到了小白他们,我一定能控制好自己,好吗?”

司徒绝点了点头,伸手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安慰道,“想哭就放声哭出来吧。梁非凡这个人渣一定会没有好结果的,你放心,小白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子,她一定可以平安的度过这个劫,相信她。”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极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可是眼泪根本控制不住,只要一想到小白现在此时可能遭受的痛苦,她就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刀绞一样。

车子很快驶进了城西,最后停在了梁非凡的别墅门口,此时整个别墅已经被警察和战狼特种队团团围住,别墅里面灯火通明。

君莫北见司徒绝和陆星辰来了,便大步迎了过来,脸色不太好看,“梁非凡和你们要找的人应该都在里面,梁非凡说想要跟陆星辰谈一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