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打完电话之后,便见陆星辰从床上爬了起来,正在手忙脚乱的穿衣服,此时外面已经黑了,冬天的帝都,格外的寒冷,这个时候出去,显然会非常的难受。

司徒绝几步上前想拦下在换衣服的陆星辰,然而他的手在碰到陆星辰身子的时候,却明显的感觉到陆星辰在发抖。

司徒绝的神色变了变,他紧紧的皱了皱眉头,冲陆星辰道,“你别害怕,相信我很快就会找到他们,小白不会有事的。”

陆星辰无法控制自己,她的全身都在不停的抖,好一会儿她才抬起头,一双眼睛红得吓人,看着司徒绝道,“不,我没有办法呆在家里,我一定要出去找,我要找到小白,我等不了,我一秒钟也等不了。”

说到后面,陆星辰的声音都有些哽咽了。

司徒绝看着实在是有些心疼,上前将陆星辰抱在了怀里,柔声道,“乖,你听大哥的话,大哥一定会把小白带回来,你相信我。”

陆星辰不停的摇着头,“小白已经失踪一个下午了,这么长时间,谁能保证她安然无恙?谁能保证梁非凡不会对她做什么?谁能保证她还活着?”

说到后来,陆星辰整个人扎在司徒绝的怀里,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掉。

这几天的相处,她真的把小白当成了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可现在知道了梁非凡是什么样的人,她真的担心死小白了,同时心中还有一些自责。

她忍不住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跟小白说一下梁非凡的情况,为什么不打电话给小白让她离梁非凡远一点,如果自己多做一点什么,此时小白会不会就安全的呆在家里,而不是失踪了这么久。

司徒绝自然明白陆星辰的想法,可是这件事完全怪不了陆星辰,谁也不能预料到会发生什么。

他只能轻轻地拍着陆星辰的肩膀,一遍又一遍的安慰道,“听话,这件事不怪你,你不能这样自责,你这样大哥看了很心疼。”

陆星辰不停的摇着头,她也知道自己这样,对寻找小白一点帮助没有,反而会让司徒绝担心。

于是她很快冷静了下来,抬起头冲着司徒绝道,“大哥让我出去找吧,不管能不能找到,至少我的心情能好受一点,不行吗?”

司徒绝点了点头,他知道这个时候是拦不住陆星辰的,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跟陆星辰一起出去,现在只能希望李特助和警察局那边能快点找到梁非凡,把小白救下来。

于是司徒绝便放开了陆星辰,帮她穿上一些厚的衣服,随后他又想到了一件事,有些肯定的说道,“陆星辰,你先别担心,大哥觉得小白不会死,至少现在不会死。”

陆星辰停下来看着司徒绝,她现在大脑一片空白,根本无法思考,她等着司徒绝继续说下去。

司徒绝肯定道,“梁非凡知道咱们俩没有分手,那么他也肯定明白,可乐的死没有办法推到你的身上,既然是这样,那么他肯定要给自己留好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