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陆星辰有些心惊,不过换念一想,他们上船之后,确实没啥机会跟那些工作人员接触,所以众人也没有太怀疑。

司徒绝点了点头,“那个作假证的工作人员就是逃犯之一,而且你猜他是在哪里被抓到的?”

“哪里?”陆星辰想了想,便立刻试探道,“机场?还是火车站?”

“聪明。”梁非凡有些赞许的说道,“在火车站,他竟然打算逃跑。”

“是梁非凡的意思?”陆星辰见司徒绝点了点头,又接着说道,“梁非凡知道咱们关系没有破裂,所以又想把罪名扣到那个工作人员身上?”

司徒绝点了点头,“确实,不过那个工作人员已经被抓回来了,如果再晚一点,他跑出去了,恐怕还真让梁非凡得逞了呢。”

“那梁非凡呢?”陆星辰心中又出现那种不安,虽然刚刚她没有看清梦中那个人的脸,可是那人穿了一身白衣,总让她莫名有些不安。

司徒绝摇了摇头,“估计藏起来了,还在找,不过他也跑不了,放心吧。”

陆星辰点了点头,司徒绝和警察局要找到的人,肯定藏不了多久。

这个时候,司徒绝手里的手机再次响了起来。

陆星辰立刻看了过去,“是谁呀?怎么一直在打电话?”

司徒绝将电话递给陆星辰,陆星辰看了一眼,心中立刻咯噔一声,有些紧张的说道,“是小白家的电话。”

司徒绝看陆星辰脸色不好,立刻安抚道,“别乱想,先接通看看,说不定是小白找你聊天呢。”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用手去划屏幕,却发现自己的手在控制不住的抖,第一次竟然没有划开,第二次才接通了电话,她立刻按了免提。

“喂,陆星辰吗?”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

陆星辰听着有些耳熟,立刻回应道,“对,是我,你是小白的……”

“我是小白的哥哥。”对面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着急,“对不起,打电话打扰你了,我是想问一下,小白去找你了吗?”

陆星辰脸色一变,立刻问道,“什么意思?我不是把小白送回家了吗?中午的时候,我跟绝少一起把她送回家了,怎么她不在吗?”

“是啊,她后来又出去了,”小白哥哥有些奇怪的说道,“你们一起跳舞的影帝梁非凡给她打电话叫她过去,我听着依稀是为了你的事儿,这么长时间没有回来,我以为她去找你了呢,我打她电话也打不通。”

陆星辰彻底傻眼了,小白被梁非凡叫走了,会怎么样?梁非凡想干什么?

司徒绝见状立刻冲电话说道,“小白的哥哥你好,我是绝少,你在家等电话,我马上找人去找小白,电话我先挂了。”

“哦,好好,谢谢哈。”小白哥哥觉得有些奇怪,为什么电话那头突然换了人,而且为什么绝少突然说要去找人,不会出了什么事儿吧?

司徒绝挂了电话之后,立刻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然后便立刻给李特助打电话,让他们加派人手,必须快点找到梁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