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立刻有些着急了,“你怎么能这么说?这件事跟陆星辰没有关系,当时是你先表示可以不说,所以我才顺着你说了这么一句,你不能扭曲事实。”

梁非凡得意的笑了笑,“我将录音切一切,换换顺序,就会变成你求我不要说了,你信吗?”

小白的脸色都白了几分,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梁非凡,然而,她的眼皮越来越沉,为了不让自己睡过去,她只能用力掐着自己的腿。

她有些艰难的开口道,“梁非凡,你到底是怎么回事?陆星辰跟你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害她?还有,你把我弄到这里,到底想干什么?”

梁非凡知道自己刚刚在奶茶里面下的东西已经起作用了,便上前凑到了小白耳边,低语道,“我是跟陆星辰无冤无仇,但是他得替我顶包啊,否则他们知道可乐是我杀的怎么办?”

“你说什么?”一瞬间,小白的脸色惨白如纸,她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梁非凡,实在是无法理解在娱乐圈口碑一向很好的影帝,怎么会杀了人?还要嫁祸给陆星辰?怎么会这样?

此时,她怕的要死,因为她清楚的知道,梁非凡把这些告诉自己,肯定是不会放自己离开了,这个梁非凡到底想干什么?而且他为什么杀了可乐?他们的关系不是很好嘛?

梁非凡见小白的意识越来越不清楚,便再次在她耳边低语道,“睡吧,睡一觉醒来,所有的噩梦都会结束,相信我,睡吧,我的美人!”

小白用里掐着自己的大腿,但是她的意识在药物的作用下,确实越来越模糊,渐渐手上也没有了力气,很快头一歪,便倒了过去。

梁非凡见小白彻底晕了过去,顿时眼中的贪恋和欲?望毫不掩饰,他蹲下身子,有些迷恋的摸了摸小白细嫩的脸颊,想象着这样白嫩的肌肤会鲜血染红将会是多美,他有些控制不住的抖了抖身子。

下一刻,他将小白从轮椅上抱了起来,然后大步走向了地下室,那里面有他为小白准备的最完美的一切,他相信小白一定会很喜欢。

司徒家,陆星辰在自己房间里一直处于半睡半醒间,她在不停的做噩梦,好几次都被一张带血的脸吓醒。

司徒绝进来的时候,便见陆星辰一脸冷汗,他有些心疼的拿出手帕,替陆星辰小心擦了擦,这时,放在床头的电话猛然响了起来。

司徒绝拿过电话,立刻按死了。

“不要!”陆星辰同时被一下子吓醒了,她坐起身大口大口喘着气,显然状态不太好。

司徒绝立刻安抚的拍了拍陆星辰的后背,“别怕,别怕,没事儿,大哥在,没事儿。”

陆星辰感觉很累,整个人就顺势趴在了司徒绝怀里,有些惴惴不安的问道,“怎么样?警察局那边有消息了吗?”

“嗯。”司徒绝点了点头,“你们坐的那艘游艇是梁非凡私有,而船上的工作人员大多都有案底,还有几个根本就是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