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梁非凡顿了顿,似乎有些艰难的说道,“他们发现可乐真的回去过陆星辰的房间。”

小白楞了一下,随后有些无法相信的说道,“不可能,怎么可能,陆星辰说了可乐一直没有回去。”

梁非凡眼底闪过一抹不耐烦,继续说道,“真的,我看了那个监控录像,可乐真的回去了,陆星辰撒谎了。”

“这怎么可能?”小白显然还是无法相信,想了想又问道,“非凡哥,那个监控录像不能作假吗?”

梁非凡肯定的摇了摇头,“怎么可能?小白,你相信我,我看过那个视频,肯定是真的,可乐真的回去了。”

“这不可能。”小白依旧非常坚定,把手机拿了出来,“不行,我得打电话告诉陆星辰这件事,让绝少去查清楚,那个视频肯定有问题,陆星辰不可能撒谎,更不可能害可乐姐。”

梁非凡见小白拿出手机,便伸手一把夺了过去,“不行,你现在还不能打电话给陆星辰。”

“为什么?”小白不解的看着梁非凡,“现在告诉陆星辰让她去看一下,尽量减少误会,否则这件事散播出去之后,肯定会引起不少负面影响。”

梁非凡摇了摇头,“你放心,绝少那边肯定会很好的控制舆论,不会出现你担心的情况,倒是你现在打电话的话,警察那边可能会怪我泄露这个线索。”

小白隐隐觉得不太对劲,想了想才不解的问道,“可是非凡哥,你这么快叫我过来,不就是想让陆星辰快点掌握情况吗?怎么现在又……”

梁非凡听到小白的话,神色立刻变了变,显然他小看了小白,没想到这个单纯的小丫头竟然如此警觉。

小白看着梁非凡的神色有些不对劲,顿时心中没来由的慌了一下,试探道,“非凡哥,你把电话给我吧,我……我该回家了。”

梁非凡顿时低笑了一声,“把电话给你?回家?小白,哪有你这样到人家做客的,刚来了就要走,可不太礼貌啊,乖把奶茶喝完吧!”

小白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烈,她看了看门口的位置,又看了看自己坐着的轮椅,整个人有些害怕的扯了扯嘴角,“非凡哥,你今天叫我过来,到底是为了什么事儿?”

显然小白已经意识到,梁非凡把她带到这种地方,显然不是因为陆星辰的案子,只不过她不明白梁非凡想干什么。

她问完,感觉眼皮有些沉,立刻摇了摇头,莫名觉得有些困意。

梁非凡将小白的反应尽收眼底,他没什么,而是将兜里自己的手机掏了出来,随后找到了一段录音,按下了播放键。

小白一听,竟然是自己跟梁非凡的对话,当播放到那句“非凡哥,你还是不要把听到吵闹声的事儿告诉警察吧。”时,梁非凡适时地按下了暂停键。

小白脸色变了变,强撑着几分精神,不解的问道,“非凡哥你这是什么意思?”

梁非凡不怀好意的说道,“如果我把这段录音给警察听,并告诉他们是陆星辰让你来拜托我,你觉得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