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到了梁非凡说的地方,便让司机回去了,然后立刻给梁非凡打了个电话,电话很快接通。

“非凡哥,”小白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我到楼下了,你下来接一下我。”

“好,你等一下,我马上下去。”梁非凡的声音温柔的响起,很快,他便收拾了一下东西,迅速下了楼。

小白看见梁非凡背着一个大包下来,有些不解道,“非凡哥,你要出去吗?”

“嗯。”梁非凡点了点头,有些抱歉的说道,“我朋友今天来这边借住,所以今天不方便在这边说事情了,我也是着急,就把你约了过来,我带你去我另一个住处,好吗?”

小白犹豫了一下,才点了点头,“好啊,我没有关系,只是麻烦非凡哥了。”

梁非凡笑了笑,一步上前,揉了揉小白的脑袋,随后又快速放开,推着轮椅往前走去,还特别贴心的说道,“小白,你要不要跟家里人说一声呢?”

“不用了。”小白转过头冲梁非凡露出一个单纯、可爱的笑脸。

梁非凡唇角无声的勾了勾,随后在路边打了一个车,直接去了他在城西的一个别墅。

一个小时后,两个人下了车,梁非凡推着小白进了别墅小区,这明显是一个新建的别墅小区,里面的住户并不多。

门卫看见梁非凡,还特别恭敬的打了招呼,随后看向小白的目光似乎有些奇怪。

梁非凡推着小白进了别墅,典型的东方审美,别墅里面装修的华贵大气,只是并没有佣人,看起来格外冷清。

梁非凡立刻将空调打开,冲小白解释道,“这边刚装修好不久,我还没有正式搬进来,所以没什么佣人,你别介意。”

小白了然的浅浅一笑,“这里还挺漂亮,我爸爸就很喜欢这种风格。”

梁非凡闻言,脸色微变,随后轻笑道,“嗯,非凡哥年纪大了,审美可能跟你们这些年轻人还是不一样。”

小白楞了一下,她完全没有这个意思,立刻摇了摇头解释道,“非凡哥你误会了,我没有别的意思,这个装修我也挺喜欢,你别多想。”

“傻丫头,”梁非凡再次伸手揉了一下小白的脑袋,“非凡哥跟你闹着玩呢,你这么善良单纯的孩子,非凡哥怎么会误会你呢?”

“那就好,那就好。”小白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她总觉得今天的梁非凡,跟她平时认识的梁非凡有些不同。

梁非凡用热水煮了奶茶给小白,“喝吧,暖暖身子。”

“谢谢非凡哥。”小白笑了笑,她此时还真是觉得有些冷,便抱着奶茶喝了几大口,然后才问道,“非凡哥,昨天警察叫你回去干什么?他们给你说什么新的线索了吗?”

“嗯。”梁非凡点了点头,目光飞快扫了一眼小白手里的奶茶,才说道,“队长说他们发现游艇上竟然有监控,然后查看监控发现……”

“发现什么?”小白有些紧张的看着梁非凡,“他们发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