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不过……司徒绝后面的话没说完,但是陆星辰也明白了咋回事了,她胃部一阵翻滚,直接受不了冲下了车,在路边吐了个痛快。

司徒绝见状从车上拿了一瓶水,立刻也跟着下了车,一边拍着陆星辰的后背,一边安慰道,“没事儿吧?”

陆星辰吐了好久好久,感觉把内脏都吐出来了,才终于蹲了下去,将脑袋埋在膝盖上,肩膀轻轻抖了起来。

她是真的挺心疼可乐那个女孩,本来如花一样的年纪,却只不过因为一场比赛就这么丢了性命,甚至临死前还可能收到过如此可怕的凌辱,真是让人无法接受。

司徒绝一边拍着陆星辰的后背安抚她,一边柔声道,“我之所以之前没说,是因为他们曾经提过,梁非凡是个很谨慎的人,这些年他下手的人几乎都是主动爬上他的床的人,所以,只要不送上门,他是不敢怎么样的。”

陆星辰明白,司徒绝的意思是可乐肯定勾?引过梁非凡,所以梁非凡才会这么大胆,就算是可乐有错在先,梁非凡也该这么残忍、变态。

陆星辰在路边蹲了好久,后来是司徒绝将她半抱上了车,然后才回了家。

回到司徒家之后,陆星辰又直接回了房间,将自己锁在了房间里。

司徒恒见人回来了本来还很开心,迈着小短腿跟了上去,可是见陆星辰状态不太好,顿时有些担心了。

见陆星辰回了房间,他才巴巴的问司徒绝,“大哥,陆星辰怎么了?”

司徒绝蹲下来揉了揉司徒恒的小脑袋,“没事儿,在海上飘了太久有些累了,小恒不用担心。”

“哦。”司徒恒还是有些不放心的看了看陆星辰的房门,“那陆星辰要好好休息了,小恒不吵她了,晚上我们给她准备好吃的吧。”

“嗯,好,我们小恒真贴心。”司徒绝将司徒恒安抚好,便上楼打了个电话给警察局,接电话的是局里职位最高的人,他直接让把电话转给了负责可乐案件的队长。

队长有些受宠若惊,“喂,绝少,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可乐失踪案件,你们现在在调查什么人?”司徒绝开门见山的问道。

队长立刻回答道,“现在主要的怀疑对象有两个人,一个是十八线小明星陆星辰,还有一个是船上的工作人员,我们在调查他们的身份、背景。”

“哦?”司徒绝的声音冷了几分,“那么关于陆星辰,你们调查出来什么了?”

队长立刻不好意思的回答道,“这个人有些复杂,暂时还没调查出来什么,不过绝少放心,我们会继续调查,没有不通风的墙,这人又不是石头蹦出来的,肯定能调差出来东西。”

司徒绝闻言脸色变了变,冷声道,“行了,别整那些没用的了,那是我的人,你们能调查出来东西才怪。”

绝少的人?

队长有些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司徒绝也没有过多解释,直接吩咐道,“你们调查一下那艘游艇的主人以及船上工作人员的身份背影,有没有案底,对了,别让梁非凡离开帝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