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和陆星辰将小白送到家之后,并没有立刻回家,司徒绝说要带陆星辰去吃好吃的。

陆星辰此时哪里有胃口,声音闷闷的响起,“算了吧,咱们回家吧,我想躺一会儿。”

司徒绝听着陆星辰的声音好像真的挺累了,有些心疼的应了一声,“好,是在为那个叫可乐的女生可惜吗?”

“嗯。”说一点感觉没有那是不可能,这几天比赛,虽然可乐处处跟自己作对,但是陆星辰能切实的看到可乐确实是一个舞蹈人才,而且昨天早上两人确实讲和了,谁能想到这人这么快就没有了。

司徒绝闻言也轻轻叹了一口气,随后找地方将车停了下来。

陆星辰有些不解的看向司徒绝,“大哥?怎么不走了?”

司徒绝转过头有些心疼的看着陆星辰,“你听着,我接下来说的话,你可能觉得有些难以接受。”

陆星辰眨了眨眼睛,有些不安的问道,“跟可乐的事儿有关?”

司徒绝点了点头,“如果你觉得不想知道,那大哥不告诉你也可以,但是这件事你就不许想了,大哥一定会帮你处理好,可以吗?”

陆星辰下意识握紧了拳头,她知道司徒绝接下来说的话可能很残忍,但是她必须知道真相,否则这件事会成为她心中一块石头。

于是,她点了点头,“大哥,你说吧,到底怎么回事?你知道什么?”

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如果我猜的没错,可乐应该是被梁非凡扔下了海里。”

“梁非凡?”虽然一直有些怀疑梁非凡,但是听到司徒绝这么肯定的说出来,她还是有些惊讶,“到底怎么回事?他为什么把可乐推进海里?就为了嫁祸给我?不值得啊!”

司徒绝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随后又将陆星辰的手握在了自己掌心,“不是为了嫁祸你,应该是为了掩饰他自己的某些事儿。”

“什么意思?”陆星辰越听越不明白了,“这几天梁非凡和可乐相处的应该不错啊,他会要掩饰什么呢?”

司徒绝似乎是犹豫了一下,才有些不齿的说出来,“梁非凡这个人,可能有一些与众不同的爱好。”

陆星辰眨了眨眼睛,心中不安的想法越发强烈起来,“什么爱好?大哥你不要挤牙膏了,直接都说出来吧,我能接受。”

司徒绝这才又叹了一口气,接着说道,“你知道S?M调?教吗?”

陆星辰楞了一下,随后才点了点头,“大概知道一点,你的意思,梁非凡有这方面爱好?”

司徒绝点了点头,“或许更严重一些,我的意思,他的爱好可能更为血腥一些,喜欢把对方打的体无完肤,甚至喜欢跟一个浑身是血的人欢?爱。”

听到后面那句话,陆星辰整个人控制不住的打了个冷战,她无法想象如果可乐临死之前受过那些凌辱,将会是多么可怕的事儿,这也太变态了。

司徒绝感觉到陆星辰的身子在抖,他有些心疼的将人往怀里拉了拉,安抚性的拍了拍陆星辰的后背,“别怕,这些事儿我也是听人偶尔提过,具体我也得去调查一下,只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