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懒得理会自家哥哥,拿出手机一看,竟然是个陌生号码,见电话一直响,她便有些疑惑的接了起来,“喂,你好,请问你是哪位?”

“小白是吧?”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有些耳熟,“我是梁非凡。”

“非凡哥?”小白有些惊讶,没想到梁非凡会给自己打电话,便问道,“怎么了?有什么事儿吗?”

梁非凡便淡淡道,“是这样,刚刚你们离开之后,警察把我叫了回去,有一些新的线索跟我说了一下,跟陆星辰有关,我想跟你说一下。”

“可乐的案子吗?”小白自信满满的说道,“应该不用担心了,刚刚在车上绝少说了,这个案子他会解决。”

梁非凡握着电话的手倏然加大了几分力气,他知道要出事儿了,随后想了想,又冷静的说道,“但是这件事我觉得主要还是得看证据,绝少用自己的力量就算是解决了,恐怕也会有后患。”

小白脸上的笑容立刻消失了几分,她觉得梁非凡说的似乎有道理,想了想才有些期待的问道,“那非凡哥你有什么好办法吗?还是你从警察那边得到什么有用的消息了吗?”

“嗯。”梁非凡十分肯定的说道,“我这边确实有些东西,可能对陆星辰的事儿有帮助,你现在能过来找我吗?”

“现在吗?”其实此时正是中午,不过小白在海上飘了那么久,还是很想回家休息一下,所以她的第一反应有些迟疑。

但是,梁非凡那边显然很急切,立刻说道,“对啊,这些东西咱们越快梳理好,对陆星辰越有利,我先跟你说一下,你再去跟陆星辰那边传达一下,现在网上面的舆论已经对陆星辰很不利了。”

小白立刻就想到刚出警察局的时候,那些疯狂拍照和乱说话的记者,很显然舆论肯定是对陆星辰不利了。

于是,她也不再犹豫,立刻答应下来,“好,非凡哥你把地址发给我,我现在就过去找你。”

“好,我等你。”梁非凡放下手机,嘴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笑容,司徒绝又怎么样?没人能奈何得了他!

小白挂了电话便立刻跟自家哥哥说道,“哥哥,我要去找一下非凡哥,你让司机送一下我吧。”

“非凡哥?”小白的哥哥皱了皱眉,感觉自家妹妹人气真是爆棚,“哪个非凡哥啊?你自己过去可以吗?不需要哥哥陪你吗?”

“不用了。”小白摇了摇头,“就是梁非凡,影帝梁非凡,跟我一起参加那个舞蹈节目的人。”

“梁非凡啊?”小白哥哥顿时有些激动,“他可是非常厉害的前辈了,这种人你倒是可以多接触一下,肯定受益不浅,那行,你等着哥给司机打电话,让他送你过去。”

“嗯,谢谢哥哥了。”小白笑了笑,她觉得自己可以帮到陆星辰这简直太棒了,毕竟这段时间一直都是陆星辰在帮自己。

很快,司机来了,小白的哥哥将小白送上了车,便目送着车开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