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小白被司徒绝接走了之后,路上司徒绝便问了一下怎么回事,小白便绘声绘色的讲给了司徒绝听,还不忘添油加醋的说了一下陆星辰被冤枉的事儿。

司徒绝侧过头看了陆星辰一眼,有些不相信的问道,“他们冤枉你了?”

陆星辰原本觉得没什么,这也不算冤枉,摆明了是有人设计了自己,但是司徒绝这么一问,她就特别想演一出。

几个呼吸间,她就特别委屈的点了点头,配合着小白说道,“可不是,现在所有人都说我是凶手,就差把我押送到刑场枪毙了!”

“别胡说!”司徒绝冷冷看了陆星辰一眼,虽然明知道陆星辰是演的,但是神色已经冷了下来,“这件事我来处理,没人能把你怎么样。”

小白开心的冲陆星辰吐了吐小舌头,又冲司徒绝比了个大拇指,“绝少,你果然是最棒的。”

司徒绝抿着唇没说话,显然因为陆星辰被设计的事儿,心情不太好。

很快,两人将小白送回了家,在小白家门口的地方,小白的哥哥看见是司徒绝来送的人,顿时惊得眼珠子差点掉了出来。

他推着小白的轮椅,小心翼翼的问道,“那个……绝少,要不要来家里坐坐?”

“不了。”司徒绝拒绝的干脆利落,随后想到之前陆星辰的嘱咐,又补充道,“改日吧。”

“好好好。”小白的哥哥简直大喜过望,“随时欢迎,随时欢迎。”

小白和她哥哥一起看着司徒绝的车走远了,这才恋恋不舍的收回了目光。

小白的哥哥立刻激动的问小白,“天啊,今天怎么会是绝少送你回来?你们很熟吗?你怎么不早点告诉哥哥。”

“没有很熟。”小白不以为然道,“就是一起吃过几次饭,一起逛过街而已。”

“啊?”这还不熟?小白的哥哥顿时惊得愣在了原地,非常认真的问道,“小白,老实告诉哥哥,绝少是不是在追你?我可从未听说过,绝少跟哪个女生一起吃过饭呢,前阵子那个戴墨镜的女孩不会是你吧?”

小白的哥哥越想越觉得可能,毕竟那天小白也不在家,而且傍晚回来的时候还拿了一些年货。

天啊,如果自家妹妹能跟绝少谈恋爱,那简直是天大的好事儿。

小白简直无语了,看着自家哥哥道,“大哥,你没见刚刚陆星辰也在车上吗?”

小白的哥哥点了点头,他自然看见了,“那又怎么了?难道是陆星辰介绍你跟绝少认识的?这个陆星辰真不错,值得深交。”

小白觉得更加头疼了,无语的说道,“大哥,别做春秋大梦了,人家绝少马上就要跟陆星辰结婚了,你妹妹没有机会了。”

“你说什么?”小白的哥哥惊得下巴就要掉了,“你说谁跟谁结婚?”

小白想着反正司徒绝今天已经跟媒体说了,应该也不需要保密,于是便肯定的说道,“绝少跟陆星辰马上要去马尔代夫结婚了,你就别做春秋大梦了。”

“两个男孩子结婚?”小白的哥哥还想说什么,却听见小白的手机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