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梁非凡这才满意的笑了笑,随后冲那个工作人员道,“行了,你现在就回去收拾一下东西,今天晚上就离开,我怕司徒绝那边动作太快,你早晚要被抓住,我会给你打100万,这些钱够你在外面生活一段时间了。”

“好,谢谢非凡哥。”工作人员冲梁非凡点了点头,转身迅速离开了。

梁非凡站在门口等着记者也都一个一个离开之后,他才回头看了一眼警察局,想了想几步折了回去。

警察局里面的人本来已经准备下班,可是看到梁非凡进来,都有些惊讶迎过来道,“非凡哥,您怎么回来了?是有什么事儿吗?”

梁非凡点了点头,“我刚刚在路上想了想,有一个线索我似乎遗漏了,我觉得应该告诉你们,也许对你们查案子有帮助。”

队长立刻赞许的冲梁非凡点了点头,“如果大家都能像非凡哥这么配合我们的工作,那么咱们帝都的破案率肯定会提高很多的,来非凡哥这边坐,把你想到的事情说出来就好。”

梁非凡点了点头,接着说道,“你们还记得刚刚那个工作人员吗?”

几个警察点了点头。

梁非凡又说道,“我忽然想起,我之前见过这个工作人员,大概是在八点左右的时候,我看见他从可乐的房间里面慌慌张张的走出来。”

周围的几个警察听到这话,顿时神色都变了变,有些紧张的问道,“你见他从可乐的房间里出来,然后呢?”

“当时我也没当回事儿,我以为是可乐找他,”梁非凡看起来在一边回忆一边说着,“然后在8:25的时候,我从房间里面出去过一趟,当时我是去了厕所,然后我又看到了他,所以他说在8:25的时候看见可乐回到了房间,我总觉得怪怪的,他好像是撒谎了。”

几个警察一听,顿时都神色变了变,显然觉得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线索,也就是说,如果陆星辰没有撒谎,那么最后一个见到可乐的人应该是刚刚的那个工作人员,而且是在陆星辰进房间之前,难道是他将可乐推下了海?

警察们立刻不敢耽误,几个人手忙脚乱的边开始去查找那个工作人员的相关内容。

队长有些感激的握着梁非凡的手,“非凡哥,你今天提供的线索很重要,非常感谢,您回去等消息吧,我们这边有进展会第一时间告诉你的,真的很感谢你的配合,作为一个影帝能抽出时间来帮助我们破案,真的非常感谢。”

梁非凡有些神伤的摇了摇头,“你们不知道,这几天我跟可乐其实是搭档,关系处的也不错,忽然人没了,我心里也挺不是滋味儿的。其实作为她的男伴,也算是半个哥哥,我有责任照顾她,但是显然我没有照顾好,所以我希望多少能帮着点儿你们尽快找到凶手,还她一个公道,让她不要死不瞑目。”

队长点了点头,“确实啊,这么年轻的女孩子,明明前途无量,却遭到了这样的毒手,确实可惜,非凡哥,您放心,我们查到线索会第一时间告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