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瞬间,几乎所有人都惊呆了,就连陆星辰自己都没有想到司徒绝会来了一出,一时间站在车边愣愣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司徒绝看着陆星辰呆愣愣的样子,便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走吧,上车。”

说着司徒珏便先将小白从车上扶了起来,然后让小白先上了车,把小白的轮椅放到了后备箱,然后推着陆星辰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自己上了车。

车子很快绝尘而去,这一下留在原地的人彻底炸了。

“什么情况?刚刚绝少说什么?他要跟谁结婚?”

“好像是陆星辰,天哪,绝少竟然要跟陆星辰结婚,两个男孩子竟然要结婚,这简直太浪漫了吧!”

“对呀对呀,没有想到绝少竟然愿意为了陆星辰放弃了后代,这简直太深情了吧!”

“哎,那你们说前阵子被拍到买年货的女孩子是怎么回事啊?”

“估计是绝少的好朋友或者是亲戚什么的吧,不知道,反正人家绝少已经说了,他要娶的人是陆星辰。我的天哪,真是无法想象,陆星辰真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羡慕羡慕!”

“羡慕也羡慕不来呀,你看陆星辰长得多漂亮,歌唱得也好,舞跳的也好,就算是女孩子恐怕也比不上。”

梁非凡和那个工作人员在周围记者叽叽喳喳的讨论声中,渐渐回过神来,两人有些不可思议的相视一眼。

工作人员低声道,“非凡哥,这次的事儿恐怕要出问题,那个陆星辰是绝少的人,咱们这事儿无法推到她身上了吧?只有绝少动动手指,我身上的那些事儿肯定瞒不住,怎么办?”

梁非凡冷冷的瞪了那个工作人员一眼,“慌什么?现在才哪儿跟哪儿?警察那里掌握到的证据全都对咱们有利,你怕什么?我现在给你钱,你拿了钱马上离开帝都。”

“啊?”工作人员觉得有些不恰当,“刚刚警察不是吩咐过让咱们不要离开帝都吗?如果现在离开,他们不会倒打一耙把事情算到我身上吧?可是明明杀人的人不是我……”

他说到后面声音已经有些心虚,显然他是知道将可乐推下海里的人是梁非凡。

梁非凡的脸色难看极了,冷声道,“就算可乐不是你杀的,但是你身上的那些事儿被查出来,你以为你还有好日子过吗?我现在给你钱,让你离开是在帮你,你自己选择吧。”

那个工作人员显然也不傻,想了想才有些小声的说道,“我身上的那些事儿,顶多让我坐几年牢,可是要是把可乐的事算到我的头上,那可是大罪呀,非凡哥,你不会是要坑我吧?”

梁非凡的神色变了变,冷哼了一声,“你这么不相信我当初为何要跟我合作呢?算了,让你离开也是我的一个建议,反正你拿了我的钱,在警察那儿要怎么说你自己心里也明白,如果你说错了话,你家里的那些人可别怪我。”

工作人员的神色立刻有些害怕,乞求得冲梁非凡道,“非凡哥,你别生气,我错了,我错了,我走还不行吗?你别动我的家人,他们是无辜的,我马上离开帝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