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请问你从警察局出来的时候,他们有没有告诉你不要离开帝都?有没有限制你的人身自由?”

“陆星辰,你觉得你现在是嫌疑最大的人吗?如果这件事真的是你做的,那你有没有考虑你将会受到什么样的刑法?”

“陆星辰,听说你是这次舞蹈比赛的内定冠军,而且可乐则是第一个揭发这件事的人,你对她一定会恨在心吧?”

这些记者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刁钻,显然他们都是老手,不断的诱惑着陆星辰说出一些对自己不利的话。

但是陆星辰也不是傻子,对这些人的问题她几乎是只字未答,只是冷冷的说自己要走了,让这些人让开。

然而这些记者却完全不在意她的话,依旧是堵在陆星辰面前,不让陆星辰走。

可就在这时,忽然警察局对面响起了有些刺耳的喇叭声,众人回过头看去,顿时脸色变了变。

陆星辰看到来人也是有些无奈,但是同时心中也放松了几分,她知道这下自己可是有救了。

司徒绝本来是打算直接去警察局,却没有想到在门口见到这样的情形,他自然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陆星辰被这些记者刁难,于是大步走了过去。

记者们看到来人是司徒绝,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于是立刻便放弃了陆星辰,几步冲到了司徒绝跟前,接二连三的发问。

“绝少你好,很高兴在这见到你,请问您来这是有什么事儿吗?”

“绝少,听说你要结婚了,是真的吗?那女朋友是上次您陪着去买年货的人吗?”

“绝少,听说您的婚礼定在了马尔代夫,那么会请国内的人去吗?还是会请一些国际上面的大鳄去参加?”

司徒绝有些不耐烦的皱了皱眉,目光微冷的看了众人一眼,这些记者显然都很怕他,一瞬间都安静了下来,举着手中的话筒有些不知所措。

司徒绝冷冷的开口道,“让开,我是来接人的。”

各位记者看了看司徒绝,又看了看后面的警察局,随后非常自觉的让出了一条路,只是心中有些纳闷司徒绝来警察局接什么人。

司徒绝几步上前,随后不由分说的便拉起了陆星辰的手,柔声道,“走吧,回家啦。”

这一瞬间,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变,就连旁边一言不发的梁非凡都惊呆了,怎么回事?司徒绝跟陆星辰不是分手了吗?为什么会跑到警察局来接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陆星辰一只手被司徒绝拉着,另一只手还推着小白的轮椅,低着头,有些不好意思的往前走着。

小白的脸上却写满了笑意,不得不承认,绝少就是有这种魅力,他一出现就感觉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小白相信,只要绝少来了,一定可以还陆星辰清白,没有人能够冤枉她。

司徒绝拉着陆星辰走到了车边,一路上都没有任何记者敢冲出来提问题,甚至连拍照的也只有几个人。

司徒绝走到车边,回过头看着众人,忽然冷冷道,“你们不是好奇我要跟谁结婚吗?”

他说着便举起了陆星尘的手,意思显而易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