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工作人员显然接受到了梁非凡的眼神,于是,原本打算说话也立刻闭了嘴。

这一幕恰巧落到了一直在注意工作人员的陆星辰眼里,一个匪夷所思的想法跃入了她的脑海中,她隐隐觉得梁非凡跟那个工作人员是认识的,而且认识的时日应该不短。

调查的警察,听到了陆星辰的建议,也觉得刚刚那个工作人员的反应确实有些过于激动,于是便决定听取陆星辰的建议调查一下那个工作人员的信息。

警察立刻吩咐在座的几个重要证人,都可以暂时离开警察局,但是决不能离开帝都,而且队长着重跟陆星辰强调了这件事。

陆星辰自然也明白,此时自己的嫌疑最大,没有把自己强行留在警察局已经算是很给面子了。

于是,陆星辰、梁非凡、小白和那个工作人员一起离开了警察局。

结果刚出门口,无数的闪光灯瞬间亮起,没想到在警察局门口竟然埋伏了这么多记者。

这些记者蜂拥的冲了上来,举着话筒开始不停发问。

“请问是可乐出事了吗?听说她掉进海里了,这是真的吗?”

“听说这件事目前为止,陆星辰的嫌疑最大,请问有这回事吗?”

“听说非凡哥听到了陆星辰跟可乐在争吵,随后可乐便消失了,请问是真的吗?”

“陆星辰,请问是你把可乐推下了海吗?是因为之前录制节目的时候两个人之间闹得不愉快吗?”

记者们的问题一个接一个,显然所有人的矛头都指向了陆星辰,觉得陆星辰是这次案件的重大嫌疑人。

陆星辰的脸色不太好看,她不知道是谁这么快将这个新闻卖给了这些媒体,但是现在显然她无法回答任何问题,否则一定会引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于是她护着小白冲众人道,“请大家让一让,这件事我会请专门的律师来这边商谈,请大家让一让。”

然而这件事显然对于各大媒体来说是一件不小的新闻,众人对于陆星辰的话完全置之不理,依旧将几个人死死地堵在门口,各种各样难堪的问题接踵而至。

小白急的眼睛都红了,一个劲儿的解释道,“你们搞错了,这件事跟陆星辰没有关系,陆星辰跟可乐已经和好了,真的不是陆星辰把可乐推到海里面的。”

然而她这样的解释,到了记者这里反而成了一种侧面证据。

“小白小姐这么说,外界传言的陆星辰跟可乐关系不和,确实确有此事了?”

“既然关系不和,那么陆星辰和你又得了冠军,怎么会跟可乐轻易就和好了呢?”

“小白小姐,您的说法似乎很难服众,您愿意再详细说一下吗?”

小白一看自己的说法都被他们扭曲了,更加生气,眼泪都掉了下来,看着陆星辰,不知道该怎么办。

陆星辰冲她摇了摇头,又转过来冲众人道,“我再说最后一遍,请你们让开,否则我就要叫警察了。”

这些记者听到陆星辰要叫警察,神色看起来更加轻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