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都几点了,你们出去玩回来啦?上岸了吗?要不要我去接你?”司徒绝的声音在电话那头有些关切的传来,显然虽然只是一天一夜没有见到陆星辰,但是他已经有些着急了。

陆星辰有些无奈,显然她觉得自己今天可能回不去了,但是如果告诉司徒绝自己在警察局,那么司徒绝肯定会直接过来,可如果隐瞒的话,恐怕也隐瞒不了多久。

她想了想,还是决定把实话告诉司徒绝,于是便直接说道,“大哥是这样的,这次出海出了点事,我们同一个参加比赛的一个素人舞者失踪了,有可能是跳海了,现在我正在警察局协助调查。”

司徒绝一听声音立刻紧张了几分,“什么意思?这件事跟你有什么关系吗?如果只是协助调查,你恐怕不会告诉我吧,你现在在哪个警察局?我马上过去。”

司徒绝显然很明白陆星辰,这家伙把这件事情说出来就说明她很可能是遇到了麻烦,这件事情如果能轻易解决,他相信陆星辰不会告诉自己的。

陆星辰知道司徒珏是真的很了解自己,于是便把警察局的地址告诉了他,随后有些无奈的说道,“不过大哥他们都觉得咱们分手了,你来的时候可要低调一点,别让别人看见了,我可不想别人说我是走后门儿了,所以才逃脱了惩罚,到时候她们肯定连你一起骂。”

司徒绝无奈地摇了摇头,他猜测这些话肯定是有人跟陆星辰说了,于是便也贴心的说道,“好了,我知道了,到时候我会先跟那边打招呼,不会让别人看见我的,你乖乖在那,别怕,有大哥在没有人能诬陷得了你。”

陆星辰点了点头,虽然她自己也有信心能够解决这件事,但是听了司徒绝的这番话,她心中顿时踏实了很多,有些撒娇似的小声道,“好了,大哥,我知道了,谢谢大哥。”

两个人挂了电话。

陆星辰又再次回到了人群中。

这时从可乐房间里面查到的证据已经检验出了结果,果然都是可乐的东西,由此可以说明可乐确实是从那个窗口被人推下了海。

这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有些审视的看向了陆星辰,显然都觉得陆星辰是那个最可疑的人。

陆星辰也知道自己现在怎么为自己辩解都没有用,想了想便说道,“对了,我想知道这位同志他的身份背景,你们有调查过吗?”

陆星辰指了指旁边那个说见过可乐的工作人员,只见那人脸色顿时变了变,有些慌张的说道,“调查我干什么?我只是一个在游艇上打工的人,现在杀人的是陆星辰,干嘛要调查我?”

陆星辰见对方反应如此奇怪,于是便笑了笑道,“这位同志,如果你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的人,为什么这么紧张?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身上有什么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秘密。”

那个工作人员的脸色变了变,下意识的偏看了一眼梁非凡。

梁非凡立刻冲那个工作人员使了个眼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