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梁非凡等人便率先一起离开了船舱,回到了岸上。

一上岸,小白就立刻紧张的迎了上来,问陆星辰,“怎么样?警察拿到什么线索了?”

刚刚多嘴的那个素人又立刻不屑的开口道,“什么线索?当然是陆星辰这个恶魔推推可乐下海的线索,等着吧,陆星辰一定会坐牢的。”

小白闻言,立刻神色变了变,有些生气的冲对方道,“你胡说什么?不可能是陆星辰把可乐推下海的,请你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语,饭能乱吃,话不能乱说。”

那人冷笑了一声,阴阳怪气的说道,“到底是不是陆星辰干的,他心里清楚的很,等到了警察局,一切都不是他能够抵赖的,等着吧。”

说完便立刻回到了人群中,跟众人说了一下刚刚那边查到的结果。

小白有些无奈的看向了陆星辰,见陆星辰没有开口的打算,便又求助的看向了旁边的梁非凡,“非凡哥,到底怎么回事儿?他们找到什么线索了?可乐真的掉到海里了?”

梁非凡点了点头,“应该是,他们在可乐的房间的窗户上面,找到了衣服的纤维和和一些皮质,他们怀疑是可乐的,但是得拿回去进一步做检测。”

小白点了点头,“那就是说可乐真的是从那个窗上掉进海里的,她怎么会掉进海里呢?太奇怪了,她可能会自杀吗?”

梁非凡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但是今天我看他的状态很好,应该不像是会自杀的样子。”

小白也表示赞同,“对呀,早上她还跟陆星辰和好了呢,中午吃饭的时候两个人还喝了酒,她看起来心情真的很不错,应该不可能自杀呀。”

说着她又看向了陆星辰,有些不解的自言自语道,“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陆星辰知道小白现在很担心,其实她自己心里面也有些没有底,但是她还是拍了拍小白的肩膀,“好啦,没事儿,别担心,一会儿咱们大家去警察局那边做一个详细的笔录,你到时候把今天可乐跟咱们喝酒言和的事儿也说一下。”

小白立刻点了点头,“好。”

很快,警察那边该调查的已经都结束了,于是便准备收队,同时几乎整个船上的人都跟着回了警察局。

这一次,在警察队几个重点的人都做了非常详细的笔录,做好了之后已经是中午的时间,陆星辰的电话响了好几次,她见笔录做的差不多了,便站起身道,“这位同志,我可以出去接一个电话吗?”

那人有些警惕的看了陆星辰一眼,指了指旁边的位置,“去那边接就好了,暂时不要离开警察局。”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明白此时自己已经是重点怀疑对象了,其实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已经离开了,但是她却连去外面接电话都不允许,显然情况并不乐观。

她见小白有些担心的看着自己,便轻轻的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儿。

于是几步走到了旁边,接通了电话,是司徒珏打过来的,“大哥……”

她一接通电话,声音便故意轻松了几分,“怎么一直打电话?有什么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