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也有些疑惑的看向了梁非凡,她没有想到梁非凡竟然把这个线索隐瞒了,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是想要帮自己吗?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

梁非凡看了陆星辰一眼,便有些犹豫的冲队长解释道,“其实没什么,当时我听了也不真切,所以我就没说,我觉得这事可能影响挺大的,如果我要是提供了错误的线索,那么可能会害了某些人吧。”

队长显然注意到了梁非凡刚才看陆星辰的眼神,于是也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陆星辰,又冲梁非凡道,“非凡哥,我虽然是你的影迷,但是这件事我还是要批评你,不管你是听错了,还是没有听错,这件事显然关系很大,你都必须要把这些情况真实的告诉我们警方,这样才有利于我们追查真相,好吗?”

梁非凡立刻点了点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实在是抱歉,我也没有想要耽误你们调查,很抱歉,我一会儿再找那个警察重新做一下笔录吧。”

队长见梁非凡认错的态度很好,便也觉得不用再追究,于是点了点头,又接着问道,“你大概是什么时候听到的这个争吵的声音?”

梁非凡想了想,随后便有些不确定的说道,“大概是8点半左右吧,因为那个时候我正好是想要找可乐去舞厅跳舞,然后我隐约听到她的房间里面有争吵声音,所以就没有过去,又在房间里面等了一会儿,正好等到8:40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声音,我才去敲了可乐的房门。”

梁非凡的话说完之后,队长便立刻看向了陆星辰,别有深意的问道,“8点半,这个时间,你在可乐的房间是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梁非凡听到争吵声音的这个时间确实太巧合了,巧合的让她有些哭笑不得。

队长又接着问道,“你说从8:20到梁非凡来敲门8:40这个时间段,你并没有见到可乐对吗?”

陆星辰再次点了点头。

队长又接着说道,“但是,刚刚有一个船上的工作人员,说他是大概是8:25左右看见可乐回了房间,对吧,那么显然有两个人的证词,说明那个时间段你很有可能是跟可乐待在一起。”

陆星辰有些头疼,显然现在梁非凡和那个工作人员之间的证词都指向了自己,这是巧合吗?

这时旁边的素人又突然插嘴道,“警察先生,之前陆星辰还差一点打了可乐,我想陆星辰一定是怀恨在心,才会把可乐……”

陆星辰听到这个话立刻转过头冷冷的看了对方一眼,那人并没有把接下来的话说出来,但是谁都明白他要说的是什么。

队长又将陆星辰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最后便说道,“你们先去外面等着吧,一会儿收队的时候,陆星辰、梁非凡还有刚刚那个说见过可乐的工作人员,还有见到陆星辰跟可乐发生争执的人,你们全部都要跟我们回局里面做详细的笔录,”

几个人同时点了点头,陆星辰知道现在情况对自己很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