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队长一听发现了线索,便立刻往船舱的方向走去。

梁非凡眼中迅速闪过一抹幽光,随后看向了旁边的陆星辰等人,“有线索,咱们要不要过去看一看?”

陆星辰点了点头,不知道为什么,心中浮现一抹不好的预感,她冲旁边的小白道,“小白,我们进去看一下,你在外面等着。”

小白点了点头,随后梁非凡便带着陆星辰,还有几个明星和素人,迅速跟着队长进了船舱。

之前说发现线索的警察,站在可乐房间的门口,冲着队长道,“队长,失踪女孩儿的房间里面窗户上面有一些衣服的纤维,还有一些皮质,我们怀疑可能是失踪女孩的。”

队长点了点头,便扯开警戒线,大步进去了。

梁非凡和陆星辰等人走到警戒线跟前,也想跟着进去,却被警察拦住了,“对不起,这里是现场,你们不能进去。”

梁非凡和陆星辰他们只好等在外面。

梁非凡看着队长从几个现场警察的手里拿过了一些东西,知道那是自己之前制造的线索,他知道这一次陆星辰完蛋了。

他想了想便冲旁边的陆星辰说,“他们好像找到了什么东西。”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自然看到了,于是她试探的问道旁边的警察,“我可以问一下,是在窗口发现了那些东西吗?”

那警察看了陆星辰一眼,觉得这些线索说了也无妨,便点了点头,“是在窗口那儿发现了一些衣服的纤维和一些人的皮质等,我们猜测应该是失踪人的。”

陆星辰和梁非凡相视一眼。

梁非凡这时便开口道,“难道可乐是从这个窗口跳下去的?”

陆星辰摇了摇头,她也不知道,难道在她来房间之前,可乐就从窗口跳下海了?这有些说不通啊,可乐今天的情绪明明很好,为什么要跳海呢?

这个时候,便见警察队长从里面出来了,梁非凡和陆星辰几人便立刻迎了上去。

梁非凡有些紧张的问道,“怎么样,队长找到什么线索了吗?”

队长点了点头,“是找到了一些东西,但是具体还要等物证科那边回去检验一下我们才能确认,不过就现在现场遗留下来的线索,基本可以推断可乐应该是被人从窗户那推了下去。”

梁非凡和陆星辰的脸色都变了变。

梁非凡看了陆星辰一眼,又冲队长道,“被推下去的?这怎么可能呢?谁会无缘无故推她下海呢?可乐在我们节目里面的人缘还算不错,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

这时另外一个参加比赛的素人便在旁边说道,“那可不是,可乐在咱们节目里面唯一有过过节的人就是陆星辰了,而且非凡哥你不是说听到可乐房间里有人在争吵吗?”

梁非凡立刻冲那个素人摇了摇头,然而此刻,警察队长却有些疑惑的看向了梁非凡,“你听到了有人争吵?为什么刚刚警察询问你的时候,你没有说?到底怎么回事?这个线索影响很大,我希望你能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