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在甲板上又呆了一会儿,将能想到的事情都理了一遍,才回到了船舱里面,睡了一会儿。

第二天天刚亮的时候,游艇终于靠岸了,大家都三三两两的从船舱里面出来,众人看见陆星辰的时候还是一脸的不屑和厌恶,显然觉得是他杀死了可乐。

陆星辰对于这些人的态度,也并不在意,见小白也出来了,便跟着小白一起上了甲板。

随后大家,便三三两两的下了船,在岸上已经有几个警车等在那。

梁非凡代表众人直接上前,跟前来的队长握了握手,“警察同志,你好,嗯,是我报的案。”

队长看到来人真的是梁非凡的时候显然有些激动,有些记者兴奋的说道,“啊,我知道你,你是影帝梁非凡吗?嗯,我接到电话的时候就猜测是你们了,很荣幸能为你们服务。”

梁非凡无奈的笑了笑,“警察同志,我们是参加一个舞蹈节目比赛,比赛结束之后,便一起租了一个游艇出海游玩,结果没想到半夜的时候发现,有一个女孩子不见了,到现在都没有找到,我们怀疑她可能是掉到海里了。”

队长便立刻表示了惋惜,随后又问了一些关于可乐的情况,然后便吩咐一部分人上游艇上面检查一下,对梁非凡和其他明星说道,“你们暂时先不要离开,我们的一些同志会对你们进行简单的询问,有许多事情可能需要你们协助,大家都没有问题吧?”

众人都立刻点了点头。

于是,队长又让剩下的几位警察过来,对众人进行依次的盘问。

问到陆星辰的时候,陆星辰便把可乐约她见面和自己等在可乐房间,没有等到人的事儿,完整的说了一下。

小警察记录了一下,又冲陆星辰道,“你们这个节目我看了,你的舞蹈跳的很好,我很喜欢你。”

陆星辰浅笑着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

随后所有的人都问完了,几个警察将所有的笔录交给了队长。

队长大体翻了一遍,便冲众人道,“哪位是陆星辰?”

陆星辰早就知道会是这样,便几走了出来,“是我。”

队长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笔录上面的内容,便问道,“今天晚上8:20的时候你在哪?”

陆星辰想了想,回答道,“那个时候我在可乐的房间等她,她晚上说约我过去见一下。”

队长点了点头,又问道,“你在那里等了20分钟,也就是8:40的时候是吗?并没有见到可乐是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

队长又看了梁非凡一眼,接着问道,“8:40的时候,梁非凡哥来敲的门,随后你们发现可乐可能不在了,对吗?”

陆星辰和梁非凡同时点了点头。

队长又随便问了一下其他人和那个见到可乐的工作人员,随后在本子上陆星辰的名字旁边画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这个时候上游艇搜查的警察,有一个跑了出来,大声道,“队长队长,失踪人的房间里面有发现,你过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