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侯哥看见陆星辰站在甲板上,便立刻挥着拳头冲了过去。

陆星辰听到身后有异动,立刻回过头来看,见是侯哥,眉宇间浮现出一抹无奈。

侯哥来到近前,拳头迎面呼了过去,可他哪里会是陆星辰的对手。

陆星辰轻易的躲了过去,冷声开口,“侯哥,您这是在干什么?”

侯哥咬牙切齿的说道,“你个小兔崽子,说,是不是你把可乐推到了海里,你怎么能这样?你简直是个畜生,那是一条生命啊,就算你背后有绝少撑腰,你也不能这样草菅人命,你要遭报应。”

他说着,便又向陆星辰打了过去。

陆星辰先是躲了几下,然后见侯哥像一个疯狗一样不断缠上来,只好三下五除二的把人制服了,才能好好说话,“侯哥,我说过了,我没有见到可乐。”

侯哥没想到陆星辰看着挺瘦弱,身手却这么好,整个人被压在地上动弹不得,但是嘴上却不饶人,恨恨的说道,“你别撒谎了,那个工作人员都看见可乐回去了,梁非凡也说听到了有人在吵闹,不是你跟可乐会是谁?你这么说谁会相信?你早晚要蹲监狱,你要被枪毙,你这个畜生,可乐她只不过是性子直了一些,说了几句你不爱听的话,你至于要了她的命吗?你太恶毒了。”

陆星尘简直一个头两个大,之前有人传侯哥跟可乐有私情,她还不相信,此时见侯哥这么紧张,她也明白了几分,其实这样倒也说明侯哥对可乐也不是完全是肉?体上的依恋,还是多少有些感情的。

于是,陆星辰耐着性子,又解释了一遍,“侯哥,我最后再跟你说一遍,我没有撒谎,我没有杀害可乐,我也没有必要去杀她。不管你信不信,我说的都是实话,等到船靠了岸,会有警察上船检查,到时候真相就会大白,我希望你不要再闹了,你也不是我的对手,我不想伤了你。”

她说着便轻轻往前一推,放开了侯哥。

侯哥整个人往前走了好几步,才缓了过来,转过身却也不敢再上前打陆星辰,他也知道自己真的打不过陆星辰,便站在远处恶狠狠的说道,“陆星辰,你等着吧,你这样罔顾法律,就算有司徒绝在,你也不会逃脱刑法,而且我也听说了,司徒绝已经跟你分手,这次你死定了。只是可惜可乐那么一个花样年华的女孩子,竟然遭了你的毒手,真是太可惜了。”

他说着便狠狠的瞪了陆星辰一眼,转身便往船舱走去。

陆星辰完全没有把侯哥的话放在心里,只是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她还不打算回去休息,她仔细的想了想。

如果这件事,真的是从一开始就指向自己,那么是不是自己跟可乐闹矛盾的时候,对方就已经开始计划了呢,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可乐的事就不简单了。

不是工作人员干的,那这船上任何一个明星和素人都有可能,太可怕了,不知道对方抱着什么样的目的,毕竟在节目组中,好像只有自己跟可乐吵过架,那么杀害可乐的人究竟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