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行,那你一会儿要回去吧,夜里海风挺凉的,别冻着了,等一会儿船靠了岸,咱们报了警,估计警察已经在那边等着了,还得去录口供,也得折腾好一会儿呢。”

梁非凡紧了紧身上的衣服,打算离开。

陆星辰浅笑着点了点头,再次道谢,“谢谢非凡哥,我知道了,我等会儿就回去。”

梁非凡转身刚走出去两步,猛然间又想起了什么,回过头冲陆星辰道,“对了,陆星辰,有一个私人问题,我不知道方不方便问你?”

陆星辰闻言转过头看着梁非凡,疑惑道,“非凡哥想知道什么事呢?”

梁非凡想了想,才开口道,“那个……你跟绝少真的分手了?”

他见陆星辰表情变了变,又接着补充道,“是这样,我觉得你们没分开的话,叫他过来是不是能帮一下你。”

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不管她跟司徒绝分没分手,这点小事她自己能解决,“他不会过来。”

然而,这个答案在梁非凡看来,就等于应该是分手了,否则陆星辰不会这么不好回答。

于是他几步上前,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宽慰道,“好了,我知道了,其实也没什么,情人嘛分分合合的也很正常,而且你也是个不错的小伙,也不一定非要委屈自己跟着他。虽然说他是帝都第一大少,但是你陆星辰也不差,好好发展,将来在娱乐圈里面也会是个举足轻重的人。”

陆星辰闻言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只好说道,“谢谢非凡哥关心,我真的没什么。”

“那我回去了,你也早点休息。”梁非凡算是彻底放了心,转身之前又看了陆星辰一眼,在漫天的繁星下,陆星辰的光芒丝毫不弱,他如果是一个女孩子的话,梁非凡觉得自己可能会爱上他,甚至可能会愿意为他放弃那些不正常的爱好,毕竟这样一个人真的是太难得了。

梁非凡也忽然明白了,像司徒绝那样身份的人,为什么会对一个男孩子动心,因为陆星辰真的很棒。

他想到这儿又冲陆星辰笑了笑,才转身大步的回了船舱,在门口的地方看见了侯哥,梁非凡很快明白了侯哥的来意。

于是他冲着侯哥笑了笑,“侯哥怎么这么晚了还没睡?”

侯哥的神情显然有些颓然,可乐的失踪对他来说打击很大,毕竟两个人相处了这么久,他对可乐还是有感情的,但是现在人就这样没了,他也知道很有可能可乐就是葬身大海了,所以他现在急需要一个发泄的对象,显然这个对象就在甲板上。

侯哥冲着梁非凡勉强的笑了笑,说道,“没什么,唉,节目组出了这样的事儿,我也睡不着,出来透透气。非凡哥,先去休息吧,不用管我。”

梁非凡点了点头,“行,侯导也别太放在心上,毕竟这种事谁都不希望发生。而且等到了岸上,警察一定会查出真相,给所有人一个满意的说法,不会了连累到侯导。”

侯哥点了点头,这个时候,他还不会无情到要去考虑这件事会不会连累到自己,毕竟那是一条人命。

他冲着梁非凡点了点头,便大步出了船舱,见到陆星辰果然站在甲板上,便挥起拳头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