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梁非凡见陆星辰一直不说话,看样子在思考着什么,又主动问道,“你到底怎么想的?你觉得会是那个工作人员干的吗?”

陆星辰看了梁非凡一眼,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道,“非凡哥觉得呢?你觉得一个在游艇上面工作的普通人,会主动招惹上面的乘客吗?”

梁非凡假装想了一会儿,才摇了摇头,有些犹豫的说道,“我觉得正常情况下应该不会,除非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或者是这个人本来就是个很容易冲动的人。”

陆星辰觉得梁非凡说的也是有理有据,不偏不薄,算是谨慎思考之后给出的答案。

陆星辰点了点头表示同意,“非凡哥说的对,到时候让警察这边查一下那个工作人员的底细吧,看看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情况。”

梁非凡心中微微惊讶,他没有想到陆星辰竟然如此缜密,能思考到这个地步,当然那个工作人员的底细查不得,如果干净那人怎么可能会为他所用,但是这件事他自然不能让陆星辰知道。

于是他便爽快的点了点头,“放心吧,这个交给我来办就行,我会让警察那边好好调查一下,还有就是……”

梁非凡看起来有些犹豫,目光疑惑的看向陆星辰,“你觉得我听见吵闹声这件事,需不需要跟警察说呢?”

陆星辰坦然的迎视着梁非凡的目光,问道,“非凡哥是真的听到了吵闹声?”

梁非凡点了点头,“嗯,也不是特别肯定吧,当时外面的风声也很大,舞厅这边也挺吵的,也可能是我听错了,我也不敢肯定就是隔壁可乐房间的,那你觉得我应该把这个情况告诉警察吗?”

说完梁非凡还有些期待的看着陆星辰,他就是希望陆星辰能够说出来让自己不要将听到吵闹声的事告诉警察,他在等着陆星辰说。

陆星辰想了想,她觉得梁非凡竟然这么说的话,那么如实告诉警察,其实也没有什么,对自己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于是她便直接跟梁非凡说,“非凡哥,这件事你也不用过问我,你觉得应该怎么说就怎么跟警察那边说吧,反正我问心无愧。”

梁非凡点了点头,心中更加对陆星辰刮目相看,他兜里的手机还开着录音功能,可是从陆星辰这儿却完全听不到他想要的话。

他真的有些后悔了,或许这件事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栽赃到陆星辰身上,可是最开始陆星辰和可乐之间的矛盾最明显,显然那个时候他就看得出来陆星辰是最好的人选,而且现在网已经撒下了,想要换人已经不可能了。

等游艇靠了岸,警察就会上来,他留下的那些线索通通都会指向陆星辰,其实录音这件事儿成与不成影响并不大。

于是梁非凡点了点头,“行,那我知道了,你也别太担心,这事儿要是跟你没有关系也不会冤枉到你,我相信警察会给一个合理的解释,让我们都满意的答案。”

陆星辰也点了点头,“嗯,我觉得也是,没事,非凡哥,你先回去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