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于是众人都默默的远离了陆星辰,整个甲板上就只有小白跟陆星辰待在一起。

游艇往岸边的位置驶去,小白跟陆星辰一起站在甲板的边上,夜里的凉风一阵一阵的吹了过来,小白有些担心的扯了扯陆星辰的衣角。

陆星辰低下头看向小白,见小丫头一脸的担忧的开口,“陆星辰,你一点不担心吗?”

陆星辰看起来并没有任何担忧的神色,不以为然道,“有什么好担心的,反正事情不是我做的,你不会也觉得我会撒谎吧?”

小白立刻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怎么可能?我当然相信你啦,但是,我总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既然你没有撒谎,那么就是那个工作人员撒谎了,还有非凡哥,难道他也撒谎了吗?还是……他听错了?”

陆星辰并没有回答小白的问题,因为就现在的情况来分析,她还不能十分肯定,毕竟事到如今梁非凡表现的并不是十分的针对自己,就好像他只是在陈述一件事情而已,或许是他真的听错了,如果不是的话,陆星辰预感事情恐怕就不简单了。

小白也没有说话,因为她也在怀疑这件事,但是她想了想,又安慰陆星辰道,“我觉得应该不会,非凡哥跟你无冤无仇的,不会故意诬陷你的,而且他平时的风评很好,为人也很绅士,你别太担心了。”

小白心中也明白,如果梁非凡真的是故意说谎,那么事情可能就不好办了。

陆星辰冲小白扯了扯嘴角,安慰的拍了拍她的肩膀道,“没事,不管他们到底是不是撒了谎,我没做就是没做,没有人可以诬陷我,我在这吹会儿风,天凉了,你先回去休息一会儿。”

“啊?你自己在这儿吗?你没事吧?我在这陪你吧。”小白有些不放心。

陆星辰摇了摇头,“不用啦,乖,你先回去,你本来身体就不太好,回去好好休息,估计天亮了我们就靠岸了,我一会儿就回去。”

小白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点了点头,乖乖回去了,她催动着轮椅转身离开了,进入船舱之后,便看见梁非凡正好从他的房间里面出来。

小白冲梁非凡扯了扯嘴角,有些不自在的打了个招呼,“非凡哥好。”

梁飞凡点了点头,几步走了过来,“怎么样?陆星辰的心情还好吧?”

小白愣了一下,随后坚定的点了点头,“嗯,事情不是他做的,他真的没有见过可乐,非凡哥,你应该相信他。”

梁非凡笑了笑,温柔的冲着小白道,“我相信他,你别担心啦,或许是我听错了吧,到时候我会跟警察说清楚的。”

小白一听,顿时有些感激的看着梁非凡,开心的说道,“真的吗?你会跟警察说你听错了?非凡哥,谢谢你,其实一定是你听错了,陆星辰他肯定没有伤害可乐,他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我相信他。”

梁非凡点了点头,似乎是犹豫了一下,又伸手揉了揉小白的脑袋,用有些宠溺的语气说道,“傻丫头,你相信他,也相信可乐,也相信我,对吗?”

小白有些不明白梁非凡是什么意思,有些疑惑的看着他,等着他接着往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