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听了那个工作人员的话,再联想刚刚梁非凡说的话,她很快明白了这些人是将矛头指向了自己,她心中有一个不好的预感,可乐可能已经出事了。

果然,那个工作人员的话音一落,大家便立刻开始低声讨论起来。

“哎,这是怎么回事啊?听这个工作人员的话,刚刚陆星辰是跟可乐在一起啊,那他为什么要撒谎?”

“不知道哇,陆星辰跟可乐的关系一直都不好,两个人会不会闹什么矛盾了?可是在船上闹矛盾,人怎么会不见了呢?”

“天哪,太可怕了。你们说可乐会不会出什么事了呀?在这茫茫大海上失踪了,那么可能性就只有一个啊!”

一瞬间,所有人都用异样的目光看着陆星辰,好像亲眼看见陆星辰将可乐推下了大海一样。

站在陆星辰周围的几个人,甚至瞬间往后退了几步,明显在远离陆星辰、

小白本来在人群后面,见状立刻催动轮椅来到了陆星辰旁边,她才不相信陆星辰会做什么杀了可乐的事,她扯了扯陆星辰的衣角,让陆星辰跟大家解释。

陆星辰勉强的扯了扯嘴角,用眼神示意小白安心,却并没有太多的解释什么。

小白立刻有些看不过去了,着急的说道,“你们这是干什么?陆星辰跟可乐姐已经和解了,他们今天还一起喝酒来着,你们别胡乱猜测别人。”

这时,那个工作人员又接着说道,“就因为一起喝酒,可乐才会叫你去找她,但是你们的关系究竟怎么样谁能说清楚呢?反正你刚刚就是撒谎,你明明跟可乐在一起,你却说没有。”

其他人也三言两语的讨论了起来。

“对啊,如果不一起喝酒,可乐怎么会无缘无故找你呢?你肯定是要先跟可乐示好,然后再伺机报复。”

“我觉得也是,可乐姐的脾气那么直,她肯定是说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话,所以你一气之下才做了什么冲动的事儿。陆星辰,你老实说你跟可乐在一起的时候到底有没有吵架?”

“对啊,你说啊,这个工作人员都看见了,非凡哥也说听到了有吵闹的声音,你自己倒是说一说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他们两个人撒了谎吗?”

陆星辰低笑了一声,将目光扫向了梁非凡和那个工作人员,淡淡道,“他们有没有撒谎,他们自己心里清楚的很,我再说一遍,我在房间等了可乐20分钟,她并没有出现,至于什么争吵声,我根本就没有听见。”

这个时候,一直都没有说话的梁非凡突然开了口,“好了好了,大家别吵了,这么吵也找不到可乐,反正现在船已经往回开了,我们会很快报警,到时候再说吧。”

众人一听都点了点头,说等着警察来找人,但是大家都明白,这种情况下,可乐应该是凶多吉少了,于是众人又指着陆星辰的背影小声议论了起来。

“如果真的是陆星辰把人推到了海里面,那可真是太过分,太狠了。”

“哎呀,他那天都动手打可乐了,什么事儿做不出来呀?”

“真是,太可怕了,这个人,我们离他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