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而梁非凡并没有说什么,而是转过身扶着小白的轮椅,柔声道,“我送你回房间吧,然后我出去看看陆星辰,跟他谈谈,让他别太在意。”

小白虽然不明白刚刚梁非凡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对于梁非凡现在所说的她还是有些感激,开心的点了点头又说道,“非凡哥,谢谢你,你真是一个好人。”

梁非凡扯了扯嘴角,推着着小白的轮椅往小白的房间走去,他的目光在小白看不见的情况下,有些贪婪,眼底的占有欲一览无余,甚至走到他自己房间门口的时候,他都情不自禁的停了下来。

小白有些奇怪,指了指前面的船舱,说道,“非凡哥,我的房间在那,其实你不用送我,我自己回去就行,你去看看陆星辰吧。”

梁非凡无声的笑了笑,随后又推着小白往前走了走,把小白送到了房间门口才停了下来,“好啦,你好好休息吧,明天一早上说不定还要去录口供,比较折腾,今晚好好休息。”

小白点了点头,冲梁非凡笑了笑道,“那晚安啦,非凡哥,陆星辰那边就麻烦你啦。”

梁非凡看着小白进了船舱,关了门,他才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转身往外走去,随后从口袋里面拿出了手机,而他的手机此时正打开着录音的功能。

他点开播放,在耳边听了一下,确认无误,才将手机又重新收了起来。

几步出了船舱,便见陆星辰站在甲板中,黑夜中这个年轻的小伙子,身影看起来是那样的挺拔,完全没有丝毫的畏惧,即使在黑夜中,也能看出来他不是一个普通人。

梁非凡的目光有些恍惚,他忽然有些担心,自己的选择会不会错了,这个陆星辰真的已经失去了司徒绝的庇佑吗?如果司徒绝也掺合到这件事中,那么事情会很难办,而且他也不想得罪司徒绝。

但是新闻上面说司徒绝真的已经有了女朋友,而且婚礼定在了马尔代夫,应该不会有错。

想到这儿,梁非凡目光终于又坚定了起来,然后大步走向了陆星辰。

陆星辰听到身后传来声音,便回过头看,看到来人是梁非凡,她便笑了笑,“非凡哥,怎么这么晚了还不休息呢?”

梁非凡站到了陆星辰旁边,他比陆星辰稍微高了一点,侧过头他看着陆星辰的脸,他发现陆星辰的长相真的十分精致,其实如果陆星辰是女孩子的话,那么陆星辰才会是他这次首选的猎物,只可惜对方是个男孩子,他对男孩真的没有什么兴趣。

不过,一想到司徒绝,他觉得还是算了吧。

很快,他又移开了目光,收回了自己的思绪,跟陆星辰聊了起来,“没什么,这几天毕竟跟可乐合作的挺好,人突然不见了,我心里感觉有些不踏实,实在睡不着,你说这人会去哪儿了呢?”

陆星辰看似无意的看了梁非凡一眼,才淡淡的回答道,“这种情况下失踪,去哪儿啦,非凡哥应该比我清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