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坐在可乐的房间里面,听到外面有人敲门,她便站起身去打开了门,结果便见到门口外面的梁非凡。

她下意识的皱了皱鼻子,感觉梁非凡身上似乎有一股淡淡的血腥气。

梁非凡看到陆星辰似乎很惊讶,有些疑惑的问道,“咦,你怎么在这?可乐呢?她不在吗?”

陆星辰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可乐刚刚说找我过来,但是她似乎一直都没有回来,她没有跟你在一起吗?”

梁非凡摇了摇头,表情看起来欲言又止,一直伸着脖子往陆星辰身后看。

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笑了笑,把路让开了,“非凡哥,可乐真的不在,我没有把她藏在屋子里面,你要是不信的话,你可以进来看一看。”

梁非凡立刻笑了笑,颇为绅士的说道,“怎么会?我怎么会怀疑你呢?只是我刚才好像听到这里有吵闹声,我还以为是你跟可乐吵起来了呢。你们刚刚吵架了?”

陆星辰觉得有些太莫名其妙了,她一直一个人自己坐在这里,至少有20分钟了,哪里来的吵闹声?

她笑了笑道,“非凡哥,幻听了吧?这房间就我一个人,我来这儿等了可能20分钟了,没有什么争吵的声音啊。”

梁非凡的神色再次变了变,他看向陆星辰的眼神有些奇怪,良久才开口道,“不然咱们找一找人吧,我也有一阵子没看见可乐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心中忽然升腾起一种不好的预感,她觉得可乐大概是找不到了。

两个人说好了之后,便离开了可乐的房间,梁非凡还故意将可乐的房间关上了,两个人立刻分头找了起来。

然而,两人将船里的每一个地方都找完了之后,也没有找到可乐。

陆星辰觉得事情有些奇怪了,梁非凡看她的眼神更奇怪,就好像可乐的失踪跟她有关似的。

两个人没有找到可乐,显然都有些着急了。

梁非凡直接通知了整个船的人,让大家再仔细把整个船找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可乐。

结果显而易见,十分钟之后,所有人可以肯定所有地方都找遍了,却没有找到可乐,大家可以肯定可乐已经不在这首船上了。

这个时候,大家都有些慌了,现在游艇正在海中间,可乐不在船上,会在哪呢?

这时候有一个工作人员忽然开口道,“陆星辰,刚刚你不是见过可乐吗?你们见完了之后,她有说过什么吗?”

陆星辰一看正是那个传话的工作人员,她无奈的摇了摇头,再次重申道,“我没有见过可乐,刚刚你告诉我她找我之后,我便去她的房间等着了,可是我等了20分钟都没有等到她。”

那个工作人员顿时有些纳闷儿的皱了皱眉头,冲在场的其他人说道,“不可能啊,我明明看见可乐回去了,陆星辰你为什么撒谎?你明明见到可乐了,你为什么说她没有回去找你呢?”

陆星辰顿时惊得瞪大了眼睛,这个工作人员到底在胡说什么?她明明没有看见过可乐,可乐也没有回去……随后她又想到了刚刚梁非凡说的争吵的声音,顿时明白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