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乐的目光在旁边的窗户定格了一下,随后她迅速看见了窗户底下的把手,显然这个窗户是可以打开的。

她犹豫了一下,看了一眼马上走到楼梯上端的梁非凡,下一秒钟迅速打开了旁边的窗户,冲着梁非凡道,“梁非凡,你死定了!”

她说完便立刻冲着窗户外大喊道,“救命啊,救命啊……”

梁非凡本来已经走到了楼梯的最上方,见状立刻几下便从楼梯上跳了下来,就要冲上前去阻止可乐。

可乐见状,便立刻毫不犹豫的向窗外爬去。

当梁非凡走到窗边的时候,可乐的大半个身子已经到了窗外。

“救命啊,救命啊”可乐嘴里还在大声的喊着,可是海风太大,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听见。

梁非凡见状,神色顿时冷了几分,短短几秒钟的时间,他立刻下了决定,直接伸手一下将可乐整个人掀了下去。

可乐整个人的表情剧变,她只是想求救,没想到梁非凡竟然敢杀她,她发出一声惊呼,便很快没了声音。

这间船舱是靠近船边最边缘的地方,底下就是大海,可乐整个人立刻便掉了下去。

梁非凡站在窗边,看着外面漆黑的夜色,感觉有一个影子在迅速下坠,随后咚的一声,他知道可乐掉进了海里。

这个蠢女人从此便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梁非凡站在窗口大口的喘了几口气,微冷的海风让他很快回过神来,他明白他又杀人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但是这一次他其实有一点犹豫,他本来想留下可乐的,但是这个女人实在是太不知好歹,她该死,自己是无奈之举。

梁非凡做了几个深呼吸,随后便把窗户关上了,他必须想办法解决这件事,可乐的死绝不能够连累他,也不能毁了他,幸好他早有准备。

他再一次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然后踩着楼梯回到了上面自己的房间,他仔细照了照镜子,确定自己没有任何异常的时候,便离开了房间。

他去了隔壁可乐的房间,大约十几分钟后,他又从可乐的房间中出来,见并没有人注意到自己,他顿时松了一口气。

随后见听到走廊的另一边有声音传来,他便立刻假装自己刚从房间里面出来,然后便见一个工作人员走了过来,梁非凡几步上前叫住了工作人员。

这个工作人员是他的人,他压低声音跟工作人员说了几句话,然后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工作人员立刻往舞厅的地方,走了去,过去之后,他便直奔着陆星辰去了,随后告诉陆星辰,可乐在她的房间等他。

陆星辰起初还觉得有些奇怪,但是一想到自己跟可乐之间已经没有什么误会了,便也坦然的跟着工作人员去了可乐的房间。

可是进了可乐的房间之后,却发现房间里面并没有人,但是窗户打开着,冷风一阵一阵的灌进来,陆星辰在房间里面坐了一会儿,便起身将窗户关上了,她继续等着可乐回来。

然而,等了好一会儿,并没有等回可乐,却等来了梁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