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

听了梁非凡的话,可乐简直感觉全身如坠冰窟,她实在是无法想象,梁非凡梦想实现这一天是想了有多久,原来从一开始自己根本就是别人手到擒来的猎物,自己却还一再无知的往上送,实在是太可笑了。

而且,梁非凡竟然还惦记着小白,这个畜生简直是不知满足,没有羞耻。

可乐知道自己不可能再出去了,眼神顿时又冷了起来,咬牙切齿的说道,“畜生,你这个畜生,你有没有想过我失踪了,难道大家不会怀疑你吗?大家不会找到这间房子吗?你是不是疯了?你就这样把我囚禁在这里,没有想过会有什么后果吗?而且还有小白,你敢动小白的话,你一定会后悔的。”

梁非凡听了可乐的话,毫不在意的笑了笑,慢条斯理的说道,“怎么?难道你觉得你把我把你弄到这里的事儿是冲动之举吗?你说的这些东西难道我没有考虑过吗?可乐,你可真是个白痴啊,不过也对,只有你这样又漂亮又蠢的女人,才最合我的心意啦。”

他一边说着,一边整理起自己的着装,看样子是打算离开。

可乐立刻想到梁非凡有可能是去打小白的主意,她立刻有些担心的说道,“梁非凡,你不会是真的打算把小白也弄来吧?你别疯了,小白家里很有钱,你要是动了她,你肯定会很惨的。”

梁非凡闻言笑容冷了几分,有些不满的看着可乐道,“怎么?你以为我把小白弄来之后,会有人知道吗?就算是有人知道,那怎么样,你和小白已经毁了,他们又能把我怎么样?大不了蹲几年监狱,花点钱,还不是很快出来。”

“你……你实在是太过分了!畜生!!!”可乐被气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恶心的人,见梁非凡穿好了衣服真的准备要离开,她立刻上前跟梁非凡厮打了起来,“畜生,你这个畜生,我不允许你再出去害别人了,你早晚要遭报应,你会不得好死,你这个疯子!”

梁非凡一把将可乐的两只手抓住,然后推着她往后一直退,一直退到了窗边,恶狠狠的说道,“贱人,你给我老实点,你要是再敢胡来,我就给你打一针镇定剂,让你好好睡一觉,告诉你,老子有的是办法让你生不如死,你识相的就乖乖呆着,你还能好好活几天!”

他说着一把甩开了可乐的胳膊,将可乐整个人甩到了墙边,狠狠的撞了一下,可乐顿时疼得出了一头的冷汗。

她看着梁非凡一步一步走到墙壁那,然后摸了摸什么开关,刚刚升上去的梯子边又落了下来,但是上面的门依旧是关着的,其实就算是不关着又怎么样,梁非凡下来的时候肯定已经把上面的房间锁死了,没有人会在他的房间,也没有人会知道这下面还有一个空间。

可乐有些绝望的看着梁非凡,一步一步走上去,忽然耳边传来了外面的浪声,她呆滞的目光看向了自己身边的窗户,心中猛然出现了一个可怕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