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乐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忍受这漫长的20分钟,她只是像一个死人一样,任由着面前的恶魔梁非凡摆弄着,全身的伤口在不停的被扯开、扯开、再扯开,血液流的到处都是。

她实在是无法理解,像梁非凡的恶魔,是有多么的变态,才会喜欢这样的性?爱。

终于,梁非凡释放了他的欲?望,而且非常谨慎的没有在可乐的身体里。

他一只手撑着墙壁,重重地喘着气,其实从参加舞蹈比赛的一开始,从握着可乐的手的那一刻起,他就憧憬着这一天的到来,这样的场景在他的梦中出现了无数次,今天终于实现了,他是真的很开心。

过了一会儿,他的呼吸平稳了一些,这才看向了旁边的可乐,笑了笑道,“怎么样?舒服吗?非凡哥的本事比那个早?泄的候哥要强很多倍吧?”

可乐勉强的扯了扯嘴角,这个时候对于她来说,她甚至觉得候哥的那短暂的十分钟,真的是一种享受,但是她现在不能够惹怒梁非凡,事到如今,她只能继续演下去,“非凡哥,能帮我把手解开吗?身上真的很痛,我有点难受。”

梁非凡毫不在意的笑了笑,用手拍了拍可乐原本已经肿了的脸,说道,“小丫头就是矫情,行了,我帮你解开就是,反正你以后是我的女人,我一定会对你好的。”

说着,他便真的解开了可乐手上的丝带。

可乐获得了自由,整个人立刻疼得缩了起来,身上的伤口传来一阵阵撕裂般的疼痛,她几乎痛不欲生。

她蹲在地上,待身上的疼痛已经有些麻木的时候,才勉强微微的抬起头,哀求的看着梁非凡,“非凡哥,你能带我去医院吗?我现在感觉非常不舒服,好像有些失血过多了。”

梁非凡脸色瞬间冷了下来,“去医院?你要离开这间房子?怎么可能?你当我是傻的吗?我要是带你出去了,就算我什么都没有做,别人又会怎么想我?”

可乐从来没有想过,原来一个人可以无耻到这个地步,原来自己的忍耐力可以这么强大,她忍着剧痛,跪在了梁非凡脚边,轻轻扯了扯他的裤脚,“非凡哥,如果不去医院,我可能会死掉,我真的我答应你一定什么都不会说的,你想办法让我离开吧,带我出去吧。”

梁非凡一脚将可乐踹开,不耐烦道,“废什么话?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不可能带你离开这儿,实话跟你说吧,我永远都不会让你离开这,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你唯一的家。”

什么?

可乐愣了一下,她没有想到,梁非凡竟然打算将自己永久的囚禁在这里,怎么会这样?难道这艘游艇是梁非凡的吗?

她哆哆嗦嗦的看着梁非凡,“非凡哥,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这艘游艇难道是你的吗?”

梁非凡得意的勾了勾唇,弯下腰,用力捏起了可乐的下巴,“不然呢?你以为星光阁真的这么大方,花钱雇这么好的游艇给你们玩儿吗?我告诉你,从头到尾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和小白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