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这一刻,可乐忽然觉得有些自嘲,她真想回到过去,问一问那个曾经的自己,所谓的名利金钱,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如果她知道,今天自己会遇到这么一个变态,会遭遇到这么一场噩梦,她还会想要挤进娱乐圈,还会爬上侯哥的床,参加这个舞蹈节目,甚至跟梁非凡扯上关系吗?

她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如果知道会有这一天,那么从一开始她就会永远远离这个圈子,做一个平凡普通的人。

然而事到如今,怎样的悔恨都没有用了,可乐知道她的一生已经被毁了,她唯一能做的就是阻止梁非凡再去伤害更多的人,能够救下小白。

可乐想到这神色又坚定了几分,看着梁非凡道,“非凡哥,其实我想要的就只有这些,我从小就想当一个明星,如果你能帮我实现,我一定乖乖听话,一定不乱说话,你让我怎么做都行?”

梁非凡得意的笑了笑,他终于尝到了顺服的滋味,从前他带来过那么多的女孩子,每一个都只知道誓死抵抗,都是一些冥顽不灵的蠢货,显然眼前的可乐倒是让他有几分满意。

他笑了笑,几步上前,抬起了可乐的脑袋,看着可乐完全被鲜血染红的唇,他的眼神炙热了几分,“真美,可乐你一定不知道现在的你,是从来没有过的美丽。现在你终于成为了我的首选,你开心吗?”

他说完还没等可乐回答,便立刻急不可耐的吻了过去。

可乐的胃不本来就被踹得十分不舒服,此时更是控制不住的翻滚起来,她觉得这个吻简直恶心之极,梁非凡这个人简直就是天底下最恶心的变态,但是她没有办法,她不能拒绝,否则一切就都完了。

梁非凡显然很享受血腥的滋味,他忘情的吻着可乐,完全不顾可乐身上的疼痛。

这个吻持续了大概几分钟,梁非凡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可乐,他的嘴唇也被鲜血染红,他有些迷恋的舔了一下,那是可乐的血,舔到嘴里之后,他整个人立刻又兴奋了起来,目光瞬间扫向了可乐的身下。

可乐这个时候才注意到,之前梁非凡用鞭子打她,虽然看起来杂乱无章,但是身下的那个部位他却一直都没有碰,显然就是在等着这个时候。

这个变态,竟然喜欢跟这种半死不活的人办事,真是让人无法理解。

可乐心中抗拒极了,她的身子有些控制不住的抖起来,她怕梁非凡发现自己的异常,只能轻声的解释道,“非凡哥,好疼,我现在身上好疼,你能不能先帮我止痛?”

梁非凡残忍的笑了笑,“不行,现在还不能帮你止痛,等我的事情办完了,自然会帮你,放心吧,你是我的爱人,我不会让你死的。”

可乐的眼泪混着血液往下淌着,她深刻的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她没有办法拒绝,她只能忍受,感受到梁非凡已经伸手过来了,她默默的闭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