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原本,意识开始再次模糊的可乐,在听到梁非凡提到小白的时候,顿时整个人又精神了几分,已经变成猩红色的眼睛,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梁非凡,没想到梁非凡现在竟然还在打着小白的主意。

梁非凡注意到可乐的目光,手中的鞭子再一次抽了过去,两次的鞭子一左一右交插在可乐身上,抽出一个猩红色的十字架,看起来莫名的神圣又恐怖。

可乐死死的咬住了嘴唇,很识趣的低下了脑袋,她知道现在的梁非凡已经彻底失去了理智,她不能就这样死了,让这个恶魔瞒天过海。

她要想办法将梁非凡的真实面目揭露,以免让更多的人中了他的圈套,沦落到跟自己一样的地步,特别是一想到小白,那张乖巧、天真的面庞,那个单纯的女孩总是十分乖巧的跟在自己后面,叫自己可乐姐姐。

可乐忽然觉得,自己有责任去保护小白,让那个小姑娘将自己身上已经丢失的那份纯真继续保持下去。

于是可乐的脑袋飞快转了转,下一秒钟她便抬起头,目光尽量温柔的看着梁非凡,“非凡哥,别打了,我们想明白了,我愿意跟着你。”

梁非凡原本扬起银色鞭子的手,闻言顿时停了一下,有些怀疑的问道,“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可乐艰难的扯出了一个开心的笑脸,然后坚定的点了点头,“非凡哥,我想明白了,我还不想死,我愿意跟着你,我愿意承受这一切,跟在你身边,只要你给我想要的东西就行。”

她知道,毕竟自己被折磨成这个样子,梁非凡不会轻易相信她会妥协,她必须要提出一些条件,让梁非凡觉得自己是有利可图才会答应他。

果然,梁非凡听了可乐的话,眼中闪过了一道光,饶有兴趣的问道,“来,说我听听,你想要什么条件?”

可乐眼睛转了转,才回答道,“非凡哥,我可以嫁给你吗?”

“嫁给我?”梁非凡低笑了一声,“这个嘛,确实有点困难,不过如果你真心实意表现的很好的话,那么我还是可以考虑的。”

可乐在心中冷笑了一声,这样的答案,如果在之前她可能还会被糊弄住,但是现在她深刻的明白,其实梁非凡根本没有要娶她的打算,无所谓,反正她就算死也不会嫁给这种恶魔。

可乐勉强的扯出一抹笑容,又接着说道,“非凡哥,我还想进娱乐圈,我想当明星,我想当歌手、演戏,可以吗?”

这是每一个混圈子的人的梦想,也是可乐曾经的梦想,她相信这个理由一定能让梁非凡信服。

果然,梁非凡闻言点了点头,非常有信心的说道,“没问题,只要你跟了我,老老实实乖乖听话,不乱说话,你刚刚所说的这一切都没有问题,而且我可以保证让你接到很好的资源,只要你听话。”

可乐又在心中冷笑了一声,只要听话,只要乖乖当一个任人欺辱、打骂的奴隶,她就能够得到那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