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乐整个背部猛的向后弓起,直接撞到了后面的墙上,前后都受到了重创,可乐喉咙一热,直接一口血喷了出来,真的是立刻就没了半条命,整个人完全是被绑着的绳子挂在了那里。

梁非凡这才满意的勾了勾唇,随后扯着可乐的头发,将她的脑袋抬了起来,笑了笑道,“怎么样贱人,想清楚了吗?要不要跟着我?”

可乐此时连喘气都觉得痛,她觉得自己的内脏一定是被踹伤了,她一下一下呼吸着,一双眼睛有些泛红的看着梁非凡,好一会儿才咬牙切齿的说道,“畜生!禽兽!梁非凡你这么造孽,早晚不得好死!”

梁非凡愣了一下,他没有想到可乐被打成这样,竟然还有胆量跟自己对着干,他提着头发的手加大了几分力气,甚至能够感觉到可乐的头皮都要被拽下来了。

他看着可乐的眼睛恶狠狠的说道,“我不得好死?可乐你搞搞清楚,现在不得好死的人是你!至于我吗?你可能等不到那一天!”

可乐的眼睛死死地瞪着梁非凡,她知道自己今天不可能逃走了,梁非凡不会放过自己,于是她再次开口道,“我诅咒你,我诅咒你死后下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

“哈哈哈哈哈……”梁非凡大笑了几声,“什么?下十八层地狱?那是懦弱的人用来给自己心理安慰的事情,人呀,活着的时候,功名利禄加身,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这才是实实在在的东西。至于死后,谁会管你怎么样?谁又会知道怎么样?贱人,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日子还是太舒服了是吧?那我就让你尝点儿新鲜的。”

梁非凡说完便放开了可乐的头发,几步走过去拿起了那条银色的鞭子,只见他将鞭子放在手里面掰了一下,顿时可乐便看到鞭子上面都是细细的金属倒刺儿。

如果被这种鞭子抽一下,一定会直接割掉一层肉,可乐整个身子控制不住的抖了起来,她无法想象,梁非凡怎么会如此变态。

梁非凡看到可乐害怕的样子,顿时低笑了几声,得意道,“怎么?贱人知道害怕啦?哼,晚了,我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影帝的厉害!”

说着他扬起了手中的鞭子,朝可乐的身上狠狠的抽了过去,没有任何犹豫。

“啊……”可乐发出一声惨绝人寰的惨叫声,听起来让人寒毛倒立、毛骨悚然,显然她是疼到了极点。

她的身上被银色鞭子抽过的地方,已经被挂掉了一层肉皮,露出了鲜嫩的肉,鲜血不停的往外冒,看起来恐怖极了,空气中都是刺鼻的血腥气。

梁非凡见状,没有半点停下来的意思,还十分享受的观赏了一会儿,甚至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片,乐呵呵的对可乐说,“美,真是美,我觉得只有这样浑身血淋淋的女人才是最美的,而且说实话,舞者的身材确实不错,可以想象,如果今天被挂在这里的是小白,那么这个画面一定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