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梁非凡手中的鞭子不断的招呼在可乐的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章法,脸上、胳膊上、身上、腿上……简直是任由脾气胡乱的抽打。

很快可乐身上的衣服都破破烂烂了,身体上一道道红色的痕迹清晰可见。

可乐已经疼的几乎半晕了过去,她意识模模糊糊的,嘴巴费力的一张一合,仔细听过去,便能发现她一直在重复着,“放过我,求求你,放过我吧,求求你了……”

然而此时的梁非凡,对可乐却已经没有半点继续装下去的意思,那个绅士而温柔的外表撕下,他彻底暴露出了一个疯狂狠辣的面孔。

他将手中的黑色鞭子丢掉,一下子捏住可乐的脸,力气大到可乐的脸都有一些变形了,他还不解气恶狠狠的说道,“放过你,你这种贱女人,我若是放过,还不知道你要去害多少人呢?像你这种人就该死,死在别人的床上,或者是死在这间地下室里,根本就没有任何区别。”

可乐根本听不见梁非凡的话,她的嘴唇依旧在不停的张合着,显然一直在说话,只不过她的意识确实有些模糊了。

梁飞凡不屑的放开了可乐的脸,转身从墙角拿起了一盆水,直接冲可乐的脸泼了过去。

哗的一声,冰凉的水从可乐的脑袋上浇了下来,让她整个人立刻又清醒了几分。

此时可乐的整个脸已经肿了,她的眼睛微微的睁起来,一眼看见了梁非凡那张脸,以前这是一张温柔、多情的脸庞,可现在,可乐看见他,却感觉看见了一个恶魔一样。

可乐全身控制不住的抖动起来,如果不是双手被绑住了,她几乎都要跪在了地上,“放过我吧,非凡哥,求求你了,放过我吧!”

她的求助声音已经变得低不可闻,眼泪哗哗的往下流着,如果仔细看过去,还会发现她已经怕的开始流口水了。

梁非凡嫌恶的哼了一声,随后从旁边拿起了一条不知道是否干净的手帕,胡乱在可乐的脸上擦了擦,冷声道,“不许哭,恶心不恶心,我最讨厌女人哭哭啼啼的样子,让我放了你很容易呀,你愿意以后跟着我吗?这一次我只是给你一点教训,以后我不会让你这么痛苦,所以你愿意跟着我吗?”

可乐全身抖个不停,脑袋却依旧疯狂的摇着,她知道这样的承诺,根本就无法相信,这一次梁非凡能要了她半条命,下一次梁非凡依旧不会手软。

如果她跟了梁非凡,将来就只有死路一条,而且会死得毫无尊严,永远见不了天日。

梁非凡见状,直接一巴掌扇了过去,打得可乐直接吐出了两颗牙齿,嘴角不断有鲜血流出来,看起来可怜至极。

梁非凡恶狠狠的说道,“你个贱女人,你有什么资格拒绝我?你不过是一个毫无名气,有点姿色的贱人,跟着我,那是你的福气,你凭什么拒绝?你有没有脑子?你个蠢女人!”

他说这又直接上脚,踹向了可乐的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