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乐很快发现,这几乎是一个密闭的房间,并没有门,只有一个并不是很大的窗户,而且窗户外面似乎正对着大海,应该是在船的边缘。

也就是说,她没有逃出去的可能了。

到了这个时候,可乐终于有些害怕了,她求助的看向了梁非凡,声音哆嗦道,“非凡哥,别闹了,我有点儿害怕,我不太舒服,帮我解开,让我回去吧。”

梁非凡的鞭子依旧放在可乐的下巴上,听到可乐的话,他又低笑了一声,“放你回去?你刚刚不是还跟我表白说很爱很爱我吗?还要向我证明,你现在就回去,还怎么证明呢?”

可乐听到这个话,脸色又白了几分,她明白了,梁非凡所谓的证明,就是让她做他的奴隶。

她有些无法接受,虽然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东西,但是她曾经也听过一些圈内的人无意间遇到过这种人,这些人简直是丧心病狂,跟他们在一起,正常人也会被折磨的生不如死。

可乐吓得眼泪都掉下来了,拼命的摇了摇头,“对不起,非凡哥,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这种方式的相处,我求求你,你放我回去吧,我真的对不起你,放了我吧。”

梁非凡听到可乐的这番话,眼神猛然狠厉起来,手中的鞭子也从可乐的下巴移到了她的脸颊上,只见他恶狠狠的说道,“怎么?这么快就想收回刚才的话了,刚刚那个信誓旦旦说爱我的人,一转眼,就想变脸?你把我当成什么了?你们这些人,这些该死的女人,都把我梁非凡当成什么人了?傻子?蠢货?随随便便就能让你们抱上的大腿?太可笑了,你们所有人都要为自己的可笑付出代价!”

说到最后代价两个字的时候,梁非凡的样子看起来有些狰狞。

可乐见状,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然而这种预感刚刚产生,下一瞬间,梁非凡手中的鞭子便狠狠的抽向了她的脸,啪的一声,可乐整个脑袋被打偏向了一个方向,整个脸颊都火辣辣的疼,脑袋里面也是嗡嗡的响。

可乐甚至觉得自己的嘴里面有一种血腥气,可能是牙齿伤到了口腔,她真的怕极了,顾不上疼痛,眼泪哗哗的往下掉,哆哆嗦嗦的求饶道,“非凡哥,你放过我吧,对不起,我不该招惹你,你放过我吧,就这一次,我求求你,你放过我,我以后离一定离你远远的,永远的从你生命中消失。”

梁非凡这次并没有说话,而是直接用手中的鞭子,给了可乐回答,他的鞭子立刻将可乐的脑袋抽向了另一边,可乐的另一侧脸颊也立刻红肿了起来。

这个时候,可乐连说话都有些困难了,眼泪依旧在往下流,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放过我,求求你放过我,求求你放过我……”

然而,梁非凡似乎特别讨厌这几个字,听到这些这几句话,他的样子看起来更加狰狞,更加疯狂了,手中的鞭子也开始向可乐全身抽打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