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梁非凡似乎又低笑了一声,紧接着他拉着可乐的手,开始慢慢的往房间另一侧走。

可乐小心翼翼的跟着他,有些疑惑的问道,“非凡哥,我可以摘了领带吗?我想看一看这个房间是什么样子。”

“嘘!”梁非凡发出了一个噤声的要求,低声道,“还没到时候,等一等,我来帮你摘。”

这个感觉莫名的让可乐觉得有些刺激,心跳也加快了几分,她轻轻的点了点头,表示愿意听梁非凡的话。

于是,梁非凡便领着她到了墙边,随后可乐觉得梁非凡把什么东西绑在了自己的手腕上,她下意识的挣扎了一下,疑惑道,“非凡哥,你在干什么?”

梁非凡笑了笑,凑到可乐耳边低声道,“别怕,我带你玩一点刺激的,不会伤到你的,放心。”

他的声音近在耳边,微冷的气息喷在可乐的脸颊上,让可乐的脸颊顿时红了几分,有些慌乱的点了点头,“好,我相信非凡哥。”

她觉得这样就是在向梁非凡证明自己的真心。

于是,可乐便感觉到,很快梁飞凡将自己的两只胳膊都绑了起来。

这个时候,梁非凡再次走到了可乐面前,一只手扫过可乐的脸颊,放在可乐的后脑勺上,他再次诱惑的开口道,“宝贝儿,准备好了吗?我要把领带扯下来了。”

可乐听着梁非凡的话,心跳又加快了几分,轻轻的点了点头,小声道,“我准备好啦。”

于是,一道黑影闪过,梁非凡将领带解了下来,可乐被头顶刺眼的光芒射得有些睁不开眼睛,她下意识的闭着眼睛躲了一下,然后才再次睁开,看向了四周,与此同时她的表情,闪过一些慌乱和惊恐。

因为在她目之所及的地方,她看到了一些很奇怪的东西,黑色的皮鞭,银色的鞭子,黑色的绳索,面具,蜡烛,各种各样她没有见过的奇怪东西,出现在这间地下室中。

她不解的看向了梁非凡,声音有些颤抖的问道,“非凡哥,这些东西是什么呀?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这个房间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

梁非凡低下头,轻笑了一声,随手在旁边拿起了一个黑色的皮鞭一样的东西,他用那个鞭子,微微用力抬起了可乐的下巴,笑了笑道,“怎么?没玩过也没看过吗?不知道s?m?调?教是什么吗?”

可乐听到s?m这个词的时候,整个脸瞬间白了几分,她刚刚看到这些东西是隐隐猜到了这方面,但是她觉得像梁非凡这种绅士、儒雅的男人,怎么可能跟那种事情联系到一起。

可此时,梁非凡将这些东西如此轻易的说出口,显然跟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可乐用力的挣脱了一下手上的丝带,然而她发现丝带的绑法很独特,好像她越挣扎,反而会绑的越紧,她顿时有些害怕了,看向了梁非凡的身后,才注意到刚刚被放下来的梯子已经被收回去了,她又向四周看了看,想要寻找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