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乐看见通道入口的时候愣了一下,有些好奇的往下看了看,她没有想到这个船上竟然还有这种机关。

梁非凡牵着可乐的手,显然是要往下走。

可乐犹豫了一下,站在原地没动,见梁非凡回头看向自己,她才勉强的笑了笑道,“非凡哥,这怎么还另有乾坤,底下一层不是工作人员的活动空间吗?”

梁非凡颇为神秘的笑了笑,柔声解释道,“当然不全是了。这个船的设计一向都是别具匠心,你大概是第一次上这种游艇,所以不太了解。一般这种游艇的一些超级VIP房都会有地下室,比如说可以做酒室啊,游戏厅啊,健身房啊,都可以。”

可乐确实是第一次乘坐这种超级豪华的游艇,听梁非凡这么解释,觉得倒也合理,心中顿时觉得有钱人的生活真的是自己无法想象的,想到这里,她更加坚定想要嫁给梁非凡的想法。

于是她握着梁非凡的手微微用力,看起来有些紧张的说道,“我是看着有一点黑,非凡哥,你慢一点走,不然我可能会有一点害怕。”

梁非凡点了点头,回头用另一只手刮了刮可乐的小鼻子,打趣道,“没想到我们无所不能的可乐,其实也是一个胆小鬼呢。”

可乐有些调皮的吐了吐小舌头,没有再说什么。

这个时候,只见梁非凡忽然将自己的领带取了下来。

可乐有些疑惑的问道,“非凡哥,你这是干什么?”

梁非凡几步绕到了可乐身后,然后在她耳边低声的说道,“我想给你点惊喜,所以暂时把你的眼睛蒙上,怎么样?”

蒙上眼睛?

可乐觉得有些害怕,毕竟要往下走,楼梯会不会太危险了呢,她有些迟疑的说道,“非凡哥,这个楼梯看起来有些危险,不然还是不要蒙眼睛了?”

梁非凡笑着摇了摇头,声音笃定道,“怕什么?有非凡哥在,还能让你摔倒不成?你不会对我这点信任都没有吧?”

可乐一听,顿时无法再拒绝了,只好点了点头,让梁非凡用领带将自己的眼睛蒙上了。

随后梁非凡再次牵起可乐的手,可乐非常紧张的用力回握住,再次小心的嘱咐道,“非凡哥,你一定要慢点走啊。”

很快可乐便感觉梁非凡开始往下走了,她小心翼翼的跟了上去,由于空间并没有很大,所以往下走的阶梯也很短,两个人很快就到了一层。

一层似乎连灯光都没有,可乐又蒙着眼睛,朦朦胧胧中看不清周围是什么,于是便好奇的问道,“非凡哥,那你这间地下室,是用来做什么的呢?看电影的还是打游戏的?”

黑暗中,可乐似乎听见梁非凡笑了笑,而且那个笑声在寂静无声的地下室中显得有些诡异,让她的心莫名打了一个冷颤。

紧接着便听见梁非凡的声音,更加诡异的响起,“等一会儿你看到了就知道了。”

可乐莫名有些紧张,点了点头,还是勉强的说道,“好,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