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乐从没有见过这样的梁非凡,眼前的依旧是那个俊雅、绅士的男子,他的脸上甚至依旧带着一贯的微笑,但是那双眼睛却迸射出前所未有的寒芒,仿佛将人心洞穿,将眼前的人杀死。

可乐的身子立刻控制不住的抖起来,她疯狂的摇着头,哆哆嗦嗦的解释道,“不,不是的,非凡哥,你听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候哥那我是被逼无奈的,我没有别的意思,我是真心,真心,喜欢你,爱慕你。”

这个时候,她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让梁非凡原谅自己,只能说自己对他是真心的,希望梁非凡能够少些怒火。

梁非凡冷冷的笑了一声,捏着可乐下巴的手加大了几分力气,一字一字清晰道,“真心喜欢我,爱慕是吗?”

可乐疯狂的点了点头,有点结巴的说道,“是是,我是真心的,我从小就把你当成偶像,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希望非凡哥不要生我的气。”

梁非凡再次低声笑了笑,他的笑声听起来有些邪气,此时原本捏着可乐下巴的手竟然松开了,随后他修长的手指有些温柔的延着可乐的脸庞抚摸起来,仿佛在抚摸一件珍品一样。

他的声音也变得温柔了几分,“好,真心喜欢我是吗?那如果你能够证明给我看,那么我就接受你的爱,候哥嘛,小角色一个,留给我解决就是。”

原本还在异常的恐惧中的可乐,听到这个话,整个人愣了一下,好像在暗夜之中看到一点星芒,她似乎在此时心中又燃起了希望,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非凡哥,你愿意接受我?”

梁非凡笑着点了点头,指肚轻轻的划过可乐的眼睫和鼻尖儿,又滑到唇上,温柔的说道,“当然啦,像你这么美好的女孩子,哪个男人能拒绝呢?只要你能证明你是真心爱我,我一定会兑现自己的承诺,让你留在我的身边,放心吧。”

这话像一段魔咒一样,让可乐顿时失去了心智一样,点了点头,有些欣喜若狂的说道,“好啊好啊,我可以证明,只是不知道非凡哥希望我怎么证明呢?我是真的爱你,只要能让我留在你的身边,让我做什么都行。”

可乐此时已经不再害怕,她觉得刚刚梁非凡似乎是有些生气,但是现在显然是愿意接受自己的,自己只要能够按照梁非凡说的证明自己的心,那么就可以成为梁非凡的女人,这简直太好了。

梁非凡的手,从可乐的唇上移开,然后一把抓住了可乐的手,柔声道,“证明你的真心其实很简单,来,你跟我来,我告诉你怎么证明,只要你按照我说的做,我就相信你是真的爱我。”

可乐乖乖的点了点头,她心中有一种绝处逢生的感觉,只要证明了自己的真心,就能留在梁非凡身边,她没想到原来这么简单。

她一脸笑容的被梁非凡牵着往前走,两人走到房间的一角,只见梁非凡在强壁上摸了一下,地上便出现了一个通道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