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哦?”梁非凡笑了笑,眼底的莫名神色又浓郁了几分,目光看向可乐,竟然似乎有一些克制。

他点了点头,接着说道,“或许你说的对吧,那些来了又离开的人,终究是错误的人。”

可乐红着脸垂下了眼眸,她脑袋里飞快的过了一遍,其实梁非凡也算是她的一个偶像,但是在她的记忆中,梁非凡似乎并没有传过任何绯闻,所以梁飞凡所说的那些来了又走的人,她真的一个都不知道。

于是她想了想,又说道,“不知道非凡哥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梁非凡嘴角的笑意更浓了,别有深意的说道,“像你这样的,或者像小白那样的似乎更好。”

可乐的神色微变,其实在比赛的时候,她能够看出来,梁非凡似乎对小白格外的关注,但是被人当着面这么说出来,她还是觉得有些尴尬。

于是便笑了笑道,“嗯,像小白那样的家伙,大概是没有办法接受像非凡哥这样的人,而且小白的家世,非凡哥应该也知道吧,虽然不是什么顶级豪门,但是也算是小豪门了,她不可能委屈自己。”

梁非凡闻言点了点头,赞同的笑了笑,表情看起来似乎有些遗憾,不过又很快消失,因为对于小白的事情,他应该是多少有些了解,于是他又将目光投向了可乐,笑了笑道,“还好还有一个备选项。”

可乐迅速的皱了一下眉头,备选项这三个字听起来总是让人觉得有些不舒服,她隐隐觉得此时的梁非凡跟自己这几天接触的非凡哥好像有些不太一样。

这几天的接触梁非凡在言语和动作上从未让自己感觉尴尬,所以她一直都觉得梁非凡是一个绅士礼貌的人,可她从刚刚进屋到现在,短短的时间内,梁非凡已经有两次显然是在奚落自己,可乐不明白梁非凡这是什么意思,神色也变得犹豫起来。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梁非凡却拍了拍可乐的肩膀,轻笑道,“怎么,你不想当备选项?”

可乐勉强的扯了扯嘴角,“哪怕是一个舞蹈比赛,我也只想当冠军,更何况这种关系一生的事是有谁想当备选呢?”

梁非凡了然的点了点头,“也对,像你这样争强好胜的女孩子,自然是想要当首选了。不过其实你也不一定是备选,如果不是因为有侯哥的原因,或许你也是首选。”

一句话,可乐的脸瞬间白了几层,梁非凡的意思是什么?他知道了自己跟侯哥的关系?那现在跟自己坐在这是什么意思?

可乐有些摸不清,脸色难看的看着梁非凡,全身竟然控制不住的抖起来。

梁非凡的嘴角依旧挂着他惯有的浅笑,只是眼底不再有任何温度,原本放在可乐肩膀的手,轻轻的捏住了可乐的下巴,用一种似笑非笑的语气说道,“一个从侯哥床上爬下来的女人,不对,是一直在,却又想要爬到我的床上,可乐,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