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而在陆星辰进入可乐房间的两个小时之前,可乐刚刚被梁非凡叫走。

两个小时之前。

可乐在房间里补了一下妆,准备出去参加舞会,然而她刚起身就听见了敲门声。

开门见是一个船上的工作人员,“是可乐小姐吧?梁非凡先生有请您过去。”

“非凡哥找我?”可乐觉得挺惊讶,但是也没有多想,于是便跟着工作人员去了梁非凡的房间。

进到房间之后,工作人员便把门带上,转身离开了。

可乐看见梁非凡坐在房间内的沙发上,便几步走了过去,亲切的打招呼道,“非凡哥,怎么没去跳舞?”

梁非凡侧了侧脑袋,目光有些深邃的看了可乐一眼,随后他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可乐坐过去。

可乐不知怎么的一下子想到了侯哥,毕竟这是侯哥每次办事前都会有的动作,然而此时面对着绅士的梁非凡,她只是觉得有些嘲讽,笑着摇了摇头,便走了过去,坐到了梁非凡身边。

梁非凡又看了可乐一眼,便看似无意的开了口,“你一直好像很好奇我夫人的事情?”

可乐的眼睛惊讶的睁大了几分,之前她无数次的试探和询问,梁非凡对夫人都只字不提,这次却主动跟自己提起,是什么意思呢?难道他想通了,自己有机会了?

她心思飞快的转了转,于是转过头巧笑嫣然的看着梁非凡,“怎么,非凡哥今天想说一说嫂子的事情了?”

梁非凡笑了一下,只是这个笑跟他平时的任何一个笑都不同,一瞬间,可乐竟然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但是她很快又恢复了正常,觉得像梁非凡这种和蔼可亲的大哥,怎么可能会给人那种感觉呢?一定是自己想多了。

梁非凡神色淡淡的开了口,“其实也没什么,我夫人跟我已经分居七八年了,只不过你也应该明白,到了我这个地位和身份,随便离婚的话,毕竟影响不好,所以这段婚姻对我来说早就是名存实亡了。”

可乐点了点头,对这个答案并没有感觉到惊讶,梁非凡在业界的名誉一直很好,作为一名举足轻重的影帝他自然不可能轻易离婚。

只是她在想,梁非凡这个时候跟自己说这个是什么意思?

她有些不明白的看了过去,扯了扯嘴角试探道,“那非凡哥这些年都是自己过吗?不会觉得孤单吗?”

可乐在想,难道梁非凡想让她当地下情人吗?其实这也无妨,不过她既然已经跟了侯哥,如果再想跟梁非凡的话,那可能就要得罪侯哥了,如此一来,麻烦事儿其实也不少。

但是,傍上了梁非凡这棵大树,她以后在娱乐圈应该能混得不错。

梁非凡听了可乐的话,淡淡一笑,“其实也没什么,这么多年,我虽然跟夫人分居了,但是身边的女人也是来来往往,男人嘛,总会有些需要,只是可惜她们都不能长久的陪伴我。”

说到这儿,他似乎有些忧伤,竟然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可乐越发的觉得梁非凡是在试探自己,想让自己给他做长久的地下情人。

她轻轻咬了咬唇,便说道,“那些来到你身边又离开的人,就说明不是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