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快,众人从录制大厅三三两两的上了车,像陆星辰和小白、梁非凡、可乐这样的人都坐了小车,大部分的素人则坐了大巴,一起往码头驶去。

很快到了地方,远远便看见一辆超豪华的游轮等在那,众人开开心心、有说有笑的上了船。

这艘船显然非常豪华,一看就造价不菲,侯哥的意思,大概明天早上才会回来,海上那边可能也没有什么信号,所以让大家都跟家里人打过招呼。

众人一听要在海上过夜,顿时更兴奋了。

陆星辰给司徒绝打了电话,说明了事情,然后便推着小白上了游艇。

游艇一共有三层,最上面是甲板,可以看到海景和无尽的风光,中间有餐厅,舞厅和房间,大家可以在船上好好休息,最底下一层大多都是工作人员在活动,船上的客人一般不会下去。

陆星辰和小白上了船之后,先选了房间,两个人正好在对门的位置。

确定好房间之后,大家便去餐厅吃饭,很美味的自助餐,各种海鲜,糕点,酒,随便饮用,显然这一次星光阁是花了大价钱。

午饭的时候,可乐果然来跟小白和陆星辰敬了酒,还表示自己之前确实有些过分了。

小白本来对这个前辈舞者印象不错,如此一来便也很快原谅了可乐。

陆星辰知道自己跟这个人之后也没有什么接触,所以也谈不上原谅不原谅,一杯酒而已,她也毫不犹豫的喝了。

午餐之后,众人又跑到甲板上面吹海风,看海景。

游艇很快开到了海中,一望无际的大海,让人感觉非常的舒畅,大多数的素人年纪都不大,很多都是第一次乘坐游艇出海,兴奋的打闹起来。

大家都玩儿的非常开心,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天色黑了,侯哥建议晚饭之后在舞厅举行举行一场舞会,让大家都来参加。

毕竟大家都是因为舞蹈聚集在了一起,所以听到这个建议都很兴奋,也都跃跃欲试,准备露一手。

晚餐很快结束,大家都三三两两的来到了舞厅,小白和陆星辰来的时候,已经有人开始跳上了,唯美的华尔兹,让人觉得非常的赏心悦目。

小白的脚坏了,自然不能跳,陆星辰也没有再露一手的意思,于是拒绝了几个过来邀舞的人之后,便跟小白一起在旁边喝东西、聊天。

毕竟时间没有太晚,她还不想回去睡觉,又过了一会儿,忽然有一个人过来给陆星辰传话,说可乐找她。

“可乐找我?”陆星辰有些惊讶,晚餐的时候好像就见可乐回房间了,这会儿找自己干什么?

传话人点了点头,“对,我刚刚路过可乐小姐的房间,她拜托我叫你过去。”

陆星辰便跟小白说了一声,然后起身跟着那人往可乐房间走去,到了可乐的房间门口,那人敲了敲门,见房门并没有关,于是便让陆星辰先进去,说可乐可能是有事出去了一会儿,让陆星辰在这等一下。

陆星辰便点了点头,进到了房间里面,那人将门关上之后,便离开了,陆星辰在屋子里面等着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