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整个现场的掌声经久不息,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神情,显然被陆星辰和小白的这一段舞蹈深深打动了。

陈希等到掌声结束以后才再次恭喜两位,很显然此时两人的得分,已经是第一名了。

节目继续,很快宣布了最后的名次,陆星辰和小白是不庸置疑的第一名,可乐和梁非凡是第二名,初梦和余杭是第三名,其实这样的结果也算是皆大欢喜。

梁非凡似乎早就料到会是这样,只有可乐有些失望,她没有想到陆星辰他们会找到这样优秀的编舞人。

节目结束之后,侯哥出现,说接下来会举行庆功宴,这次节目的收视率和网上的热度都非常好,星光阁也算是打响了第一炮,决定带大家出海玩,到时候会有几位特别来宾出席,所有参加节目的明星和素人选手都可以去。

众人闻言都挺兴奋,陆星辰和小白相视一笑。

陆星辰又问道,“小白,你想去吗?这是,嗯,私人野,其实这属于私人宴会,你如果觉得腿不方便,不想去的话,我就陪你回去。”

小白顿时摇了摇头,“那怎么行呢?咱们是这次比赛的冠军,不去的话,岂不是太不给星光阁的面子了,也太不给你背后的关系户面子。”

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那好吧,那咱们就登船,出去好好玩一玩,毕竟这么多天确实是累坏了。”

两个人显然都挺开心,其他明星和素人显然也心情非常好。

这个时候只见可乐走了过来,语气有些奇怪的说道,“真是没有想到你们竟然还是拿了冠军,舞蹈确实不错,我不得不承认,你们是找到了很厉害的舞者进行指导,我们输了,心服口服。”

小白开心的笑了笑,又立刻纠正道,“你错了,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找过任何舞蹈专家,我们的编舞一直都是陆星辰自己负责的。”

“陆星辰负责的?”可乐显然有些不太相信,看了陆星辰一眼,但是又觉得事已至此,两人似乎没有必要再撒谎了,毕竟此时也没有人拍摄。

于是她眼中的不悦反而消弥了一些,随后轻笑了一声,眼中竟浮现浮现出佩服的神色,“厉害,确实是厉害,我这个跳了十几年舞蹈的老人,都不得不佩服你。”

说着她向陆星辰伸出了手,竟大有要和解的意思。

陆星辰其实对可乐也没有什么太讨厌的想法,她知道想进这个圈的人,大家都追逐名利,可乐是奔着冠军来的,脾气又冲,所以一开始两人才闹了矛盾。

她大度的勾了勾唇角,便握住了可乐的手,点了点头。

可乐顿时笑了笑,“没想到你还是个君子,这倒是让我很意外。行了,这些天在网上散播的谣言也好,在妖孽的直播房间诋毁你和小白也好,一会儿到船上,我敬你们三杯,算是赔错,节目录制结束咱们恩怨情仇一笔勾销怎么样,在道上混,多个朋友,总比多个敌人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