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将上半身的柔软和双手的配合发挥到了极点,她在同样渴望自己的男舞伴,同样思念这个舞台,可是她的腿受伤了,所以才跳不了。

所有人都从她的表演中感受到了这个情绪,随后被这种设计惊呆了,有人直接站了起来控制不住的鼓起掌来。

音乐声很快消失,小白推动着轮椅,往舞台中间去,陆星辰也在一步一步的走向小白。

时间是那么的漫长,两个人逐渐相遇,无需看到两个人的表情,无需他们说任何话,众人便明白了其中的感情。

或许两个人是陪伴了彼此很多年的舞伴,或许两个人是在一起很久的情侣,但是因为突如其来的灾难,夺去了其中一个人的舞蹈梦想,这让两个人都陷入了极度的悲痛之中,这个时候台下的很多人甚至流下了眼泪。

陆星辰单膝跪在了小白身前,她将脑袋伏在了小白的腿上,肩膀微微抖动起来,仿佛在痛声哭泣。

而小白也只能一用手一下一下抚摸着陆星辰的头发,悲伤在整个舞台蔓延开。

音乐声再次响起,音乐变得有力起来,陆星辰看了小白一眼,随后便站起来,围着轮椅跳了一系列流畅而优美的动作,仿佛失去女舞伴的男舞伴重新获得了力量,站了起来。

她一个人身上承载着两个人的梦想,没有什么能够打倒她,她就是这个舞台最绝对的王者。

表演很快结束了,场内的所有大众评审团成员全部站了起来,甚至台上除了可乐和梁非凡,其他的明星和素人演员也站了起来,因为这一次的表演,真正的征服了他们。

如果以前他们还怀疑陆星辰,那么这一次陆星辰用实际行为告诉他们,什么才是舞者,什么才是舞者精神,他们输了。也输得心服口服。

很快梁非凡也站了起来,他甚至提醒似的拉了一下可乐的衣服,两个人这也算是后知后觉的站了起来。

可乐整个人都傻了,因为她知道这一次的冠军,非陆星辰和小白莫属,不管他们是不是关系户,这个冠军实至名归,陆星辰的表演,天衣无缝,就算是自己这个跳了十几年舞蹈的老舞者,都没有办法去否认他。

显然,表演成功了,灯光再次亮起来的时候,陆星辰看到小白的眼中已经泛起了晶莹的泪花,看着周围所有人激动的为他们喝彩,小白真的很开心,通过这一次的比赛,也通过这一个舞蹈,她其实已真正明白了所谓的舞者精神。

真正的舞者,无论在哪,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苦难,哪里都是他们的舞台,没有人能够阻止他们跳舞。

这一次的投票结果显而易见,整整200票,所有人都赞成他们夺冠,所有人都被他们的表演感动了,他们成功了。

陈希再次回到舞台的时候已经泣不成声,她在演艺圈混的时间并不短,但是真正让她动容和惭愧的表演,却是第一次看到。

她回到台上的第一句话就是,“陆星辰,小白,你们真的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