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乐在陆星辰他们面前得瑟完了之后,便立刻去找梁非凡邀功,她进了梁非凡的休息室,见梁非凡正好打完一个电话。

可乐几步上前开心的说道,“非凡哥,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咱们俩这次一定能拿第一。”

梁非凡将手机收了起来,抬眸看向了可乐,疑惑道,“哦?怎么说呢?不是说已经内定了陆星辰他们那一组吗?”

可乐接着说道,“你可不知道小白真的弄坏了脚,已经坐轮椅了,坐轮椅还怎么跳舞啊?这种情况下,节目组怎么可能把第一给他们呢?”

可乐并没有把自己去找过导演的事告诉梁非凡,甚至她几乎很少在梁非凡面前提起侯哥,毕竟两人的关系见不得人,梁非凡的关系网又大,一旦提起,他顺嘴一问,到时候就可能查出对自己不利的事情。

虽然可乐一直都想攀上梁非凡这棵大树,而梁非凡一直都很绅士,但是可乐总觉得梁非凡看自己的目光是有一点欲?望在里面的,反正不到最后一刻,她是决不会放弃。

梁非凡显然也有些惊讶,“小白是真的受了伤?”

“嗯。”可乐点了点头,“我估计也是,小白那个小姑娘单纯的很,不可能会想到假装受伤这种把戏。”

梁非凡点了点头,有些赞赏的说道,“如此敬业的舞者倒是很少见了。”

可乐眼底迅速闪过一抹嫉恨,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开心的将话题转移了,“非凡哥,要是咱们得了第一,你说要不要庆祝一下?”

梁非凡勾了勾唇角,说道,“我好像听节目组那边说,今天的节目录制结束之后,会举行庆功宴,好像是要出海。”

“真的吗?”可乐有些兴奋,“去坐大游艇?”

梁非凡点了点头,然后有兴致的说道,“怎么?你很喜欢?”

可乐又点了点头说道,“是啊,是啊,游艇这种东西可是富豪们的大玩具,我们可很少有机会乘坐,而且跟着节目组一起的话,应该会玩得很好吧,我当然很开心啦。”

梁非凡点了点头,“应该是,好像还邀请了几名特邀嘉宾,也不知道是谁,这次星光阁做的挺神秘的。”

可乐点了点头,越发的期待了起来,“说不定第一名还会有其他奖励呢,看来这次真的赚了。”

她甚至开始思考要不要签星光阁,或者是会不会有其他公司想要签自己,总之只要经过今天的第三轮比赛,拿到冠军,她可乐也就算是两只脚都踏进了娱乐圈,以后走到哪儿也算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明星了。

不过显然这点名气跟身边的影帝梁非凡相比,还是有些欠缺,她想了想,又坐到了梁非凡身边,问道,“非凡哥,我怎么好像没怎么听你提过嫂子的事儿啊?”

梁非凡目光复杂的看了可乐一眼,随后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直接跳过了话题,“收拾一下吧,马上要开始比赛了。”

显然并不想提关于夫人的任何事情。

可乐也不好再追问,马上收拾准备,开始录制。